曝恒大500万欧年薪诱意国脚 国米介入欲抢人

曝恒大500万欧年薪诱意国脚 国米介入欲抢人

恒大瞄准迪亚曼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为了吸引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加盟,亚洲霸主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向这名前腰球员开出了为期3年,年薪至少为5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而恒大向迪亚曼蒂的东家博洛尼亚开出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不过对方坚持索要1000万欧元,另外有消息称,国际米兰也对迪亚曼蒂非常感兴趣,这给恒大的引援工作带来了不确定因素。

《全市场》的消息来源于博洛尼亚当地媒体《Il Corriere di Bologna》,据悉,为了搞定迪亚曼蒂的加盟事宜,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微博)以及他的儿子戴维-里皮同球员的经纪人普奇内利进行了长达几个小时的交流,双方涉及到了合同的具体细节,包括待遇问题。这家博洛尼亚媒体披露,广州恒大愿意向迪亚曼蒂提供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至少为500万欧元,如果将浮动奖金计算在内,迪亚曼蒂的收入最高可以达到600万欧元。据悉,这位意大利国脚同博洛尼亚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他目前的年薪仅仅是180万欧元,不难看出,恒大几乎开出了迪亚曼蒂目前待遇的3倍年薪。

当然,恒大还需要在转会费上满足博洛尼亚,目前,这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已经松口,不过该队坚持索要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恒大的初始报价是800万欧元,虽然双方依然有分歧,但是差距已经不算大。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不过这位意大利知名主持人透露恒大给迪亚曼蒂开出了4年合同,他还在个人网站上透露,恒大主帅里皮已经亲自致电了迪亚曼蒂,希望他能来到中国联赛效力。对于迪亚曼蒂加盟中超联赛的前景,迪马济奥表示,“迪亚曼蒂的未来可能就在中国。”

迪亚曼蒂现年30岁,是意大利现役国脚,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博洛尼亚在意甲出场17次,打入4球,助攻5次,这位左脚将能打中前场所有位置,具备非凡的组织才华,虽然恒大准备出价将其纳入帐下,可是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突然曝出消息,意甲的国际米兰也加入了迪亚曼蒂争夺战,蓝黑军团甚至愿意向博洛尼亚租借伊卡尔迪,不知道在国米的介入下,恒大拿下迪亚曼蒂的胜算还有多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