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欧一次付清!恒大望创纪录身价签意国脚

恒大正式谈判意国脚 对方:1000万欧一次付清

外媒截图

AC米兰与恒大争孔卡替身 迪亚曼蒂个人集锦截图

AC米兰与恒大争孔卡替身 迪亚曼蒂个人集锦

3'19''

3030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追逐博洛尼亚队长、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北京时间1月22日,意大利足球名记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透露,恒大已经与博洛尼亚进行了第一次接触,后者为出售迪亚曼蒂提出的条件是:转会费1000万欧元且一次性付清。

当地时间1月21日,恒大与博洛尼亚进行了第一次官方接触,意味着求购迪亚曼蒂正式进入谈判程序。根据迪马济奥之前的爆料,恒大为迪亚曼蒂准备了一份700万欧元的报价。但这个价格显然并没有打动博洛尼亚,他们已回复恒大:想得到迪亚曼蒂需要支付1000万欧元,而且是一次性付款。

由于里皮(微博)非常欣赏迪亚曼蒂,可以说是求贤若渴,因此恒大应该能够满足博洛尼亚的要求。迪马济奥称,恒大正在考虑博洛尼亚提出的条件,并打算给迪亚曼蒂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恒大曾经以1000万美元(约合737万欧元)和8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孔卡巴里奥斯,两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如果迪亚曼蒂能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恒大,那么将再次打破中超转会费纪录。(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