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称欢迎梅西赴巴黎 神塔:有机会就赶紧抢

伊布称欢迎梅西赴巴黎 神塔:有机会就赶紧抢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希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神塔表示,如果梅西可以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那么PSG就应该赶紧去抢下他。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因为续约一事与巴萨闹的很不开心,不少人认为梅西有可能负气离开。就在几天前,法国《巴黎人报》高调表示,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完全有可能。一时间巴黎要买梅西的消息满天飞,作为PSG如今的头号球星,伊布今天被记者问到了此事,神塔表示:“如果梅西能够进入转会市场,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就应该赶紧去签下他。球队必须拥有远大的梦想,如果这个梦想足够大,那么在有机会签下梅西这样的顶级球员时,就应该赶紧行动。”

伊布还补充:“如果梅西真的进入了转会市场,那巴黎肯定也不是唯一的追求者。我不知道梅西现在的情况,他应该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挺开心的,目前这种氛围可能是被媒体营造的。不过事实会在时间面前被证明,现在嘛只有梅西知道真相。”伊布也不确定梅西现在是否真的可以离开,但神塔的意思不言而喻,那就是巴黎应该去追求梅西这样的球员。

此前每当媒体曝出巴黎求购梅西的消息,一些人总是以伊布和梅西不和进行反驳,但此番伊布这样表态后,足以证明他们俩之间并没有问题。在伊布效力巴萨时,他曾与梅西争夺过中锋位置,因为小跳蚤的存在,伊布最终只能黯然离开。不少人认为,伊布和梅西因此结下了梁子。但神塔在离开巴萨后,曾多次表示梅西才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心高气傲的伊布能够这么说,这已经证明了他与梅西之间没问题。此番他又做出这样的表态,这更加说明他们的关系没有出现问题。因此,伊布根本不会成为巴黎买梅西的阻力。

另外,伊布还谈到了巴黎的现状,他表示:“球员们都在迅速提高,我们是强大的,也能够去战胜更强的对手。总之,目前球队的氛围非常好。”谈及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被巴萨淘汰出局,伊布表示:“我们踢出了伟大的比赛,两场对决我们都没输,但我们被淘汰了。这就是规则,我们不得不接受,它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上赛季欧冠,巴黎主客场都战平了巴萨,最终只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劣势被淘汰出局。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