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C罗里贝里不如梅西 盼欧冠复仇拜仁

哈维:C罗里贝里不如梅西 盼欧冠复仇拜仁

哈维(微博 数据) 期盼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复仇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里贝里和C罗(微博 数据) 都具备赢得金球奖的资格,但他依然认为俱乐部队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才是最出色的。哈维同时还表示,他期待着能够率领巴萨复仇拜仁。

哈维在本周于阿联酋迪拜出席国际体育会的活动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一名球员想要取得成功,基于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做支撑,个人能力极其出众,要永远具备求生欲望,团结统一,对未来充满希望等等。里贝里和C罗都非常优秀,他们都具备赢得金球奖的资格和能力,但是在我看来,最好的那个人依然是我的队友梅西,他是要载入足球史册的人,这一点对我来说毋庸置疑。但谁让我没有投票权呢,我无法投梅西一票。”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7-0横扫了巴萨,宇宙队遭遇了近年来最为惨痛的失败。谈到和拜仁的比赛,哈维这样说:“我期待着能再一次和拜仁相遇,我们依旧是赢得欧洲冠军的大热门。如果上赛季我的状态更好一些的话,我相信比赛不会是这样的走向。”

最后,哈维还谈到了明夏的巴西世界杯赛,他这样说:“卫冕对于我们来说难度相当大,但这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也意味着相当空前的挑战。东道主巴西具备出众的潜力,联合会杯时他们就曾击败过我们,但我们依然相信自己有能力成功卫冕。”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