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战!皇马巴萨抢8岁神童 酷似梅西+老马

未来之战!皇马巴萨抢8岁神童 酷似梅西+老马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打响未来之战

皇马巴萨争抢足球神童 惊人技艺尽显大将风范截图

皇马巴萨争抢足球神童 惊人技艺尽显大将风范

3'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巴萨目前都相中了阿根廷神童克劳迪奥-南库菲尔,这个年仅8岁的小孩球技远超同龄孩子。巧合的是,他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也被发育滞后问题所困扰。

南库菲尔出生在阿根廷南部巴里洛切最贫困的埃尔阿尔托区,这个可怜的小孩从小便与苦难相伴。南库菲尔刚出生时,他的生身父亲便抛弃了他和他的母亲。可怜的母子俩只能屈身于南库菲尔的祖父家里,可是这位年迈的老人家里也是入不敷出,一家人只能挤在一个破烂、矮小的房子里。不仅如此,南库菲尔与梅西一样,还患有发育滞后症,已经8岁的他身材比同龄孩子要矮小许多。不过正所谓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南库菲尔在足球方面却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

正如探访他的记者所形容,这个衣着破烂的小孩,将会成为足球场上的巨人。南库菲尔境况的改变,缘于他祖父的一次无心之举。老克劳迪奥将外孙的踢球视频传到了网上,几个月下来这段视频的点击量竟然达到了几十万,人们都惊叹于南库菲尔的高超技术及天赋。甚至这名阿根廷天才让巴萨和皇马都震惊了,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竞相邀请南库菲尔前往西班牙进行试训。一位西班牙商人惊叹于南库菲尔的天赋,竟然抢先签下了这名神童。在明年一月,他将会安排南库菲尔前往巴萨试训一周,之后南库菲尔还将会去皇马参加试训。

如今的南库菲尔已经成为了阿根廷的名人,很多人都认为,南库菲尔的踢球风格有马纳多纳和梅西的影子,甚至有人把这位来自滑雪胜地巴里洛切的足球神童称为“雪域梅西”。但这个小家伙却坚定地说:“我谁都不是,我是南库菲尔。”这名阿根廷神童表示,他的偶像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圭罗。《阿斯报》表示,明年一月份,巴萨和皇马将会认真考察南库菲尔,这名8岁天才几乎确定将加盟西甲双雄之一。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