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梅西新合同 年薪可达2500万秒杀C罗

西媒曝光梅西新合同 年薪可达2500万秒杀C罗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新合同年薪最高可达2500万欧元

梅西08-12华丽技巧集 复刻老马戏耍卡西截图

梅西08-12华丽技巧集 复刻老马戏耍卡西

3'29''

6307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如今已经为梅西准备好了续约合同,小跳蚤续约后最高将能领到税后2500万欧元的年薪,这将使得巴萨头牌力压C罗(微博 数据) ,成为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圣诞节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公开表示:“梅西必须获得世界最高薪,这才配得上他世界第一球员的身份。”如今巴萨高层正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承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巴萨高层多次开会,会议的主题便是梅西的加薪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论证,罗塞尔终于确定了梅西的新合同条款。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不会延长梅西的合同期限,新合同主要将是提高梅西的年薪,目前梅西与巴萨和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新合同规定,梅西的年薪将会直接涨至2100万欧元,因为C 罗续约后的年薪正是2100万(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的年薪应该是这个数额)。巴萨高层认为,梅西的年薪起点必须达到和C罗同级别。不仅如此,梅西的年薪还将逐年递增,在未来4个赛季内,梅西的年薪每年增加100万,也就是说13-14、14-15、15-16、16-17、17-18赛季,梅西的年薪分别为2100万、2200万、2300万、2400万、2500万。这意味着新合同实行后,梅西将会力压C罗,成为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梅西的续约风波至此基本圆满结束。从本赛季C罗续约之后开始,梅西的续约闹剧一直在上演。小跳蚤在年薪被C罗超越后,曾亲自找到罗塞尔,要求加薪。当时巴萨主席一口答应梅西,并承诺让他的年薪超过C罗。可是随着赛季的深入,罗塞尔并不打算履行诺言。甚至巴萨副主席法乌斯还公开表态没有理由给梅西加薪,巴萨高层出尔反尔的态度激怒了梅西,一向温和的小跳蚤竟然公开回击法乌斯是球盲。在梅西表达了愤怒之情后,巴萨高层感受到了压力,罗塞尔不得不赶紧着手提高梅西合同一事。

《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感受到了舆论一边倒的态度之后,罗塞尔这次不敢再玩手段,巴萨主席将会赶紧完成梅西续约一事,双方极有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签订新合同。要知道巴萨主席大选将在2016年进行,罗塞尔要是再出尔反尔激怒梅西,那么他恐将难以连任。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