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沙特豪门加入穆里奇争夺战 已进入谈判阶段

曝沙特豪门加入穆里奇争夺战 已进入谈判阶段

西亚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恒大前锋穆里奇已经成为西亚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西亚媒体报道,继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希望引进穆里奇之后,沙特劲旅沙巴布也加入到了巴西猎豹的争夺战中。

5天前,卡塔尔卡斯电视台率先披露,卡塔尔萨德俱乐部派人来到摩洛哥,专门和穆里奇就转会事宜进行洽谈,并称其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1日转会窗重开之后加盟萨德队。随后,萨德队的领队证实了正在和穆里奇商谈转会事宜的消息。萨德队引进穆里奇的目标是能够蝉联卡塔尔联赛冠军,并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中重新夺回冠军。

世俱杯结束后,穆里奇立刻返回巴西休假,而他在里约机场接受《环球体育》采访谈到未来时表示:“我也不知道是否还会回中国。”这句话暗示了他确实存在离队的可能。在包揽亚冠MVP、亚冠金靴、亚洲最佳外援之后,穆里奇在西亚地区的名气大增,自然也会成为亚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西亚媒体日前透露,盯上穆里奇的不止阿尔萨德,沙特的沙巴布也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中,并且已经进入谈判阶段。虽然阿尔萨德抢先一步,但同样财大气粗的沙巴布誓与卡塔尔球队展开激烈竞争。沙巴布也是沙特的一支传统强队,该队曾6次夺得沙特联赛冠军,7次参加亚冠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杀进四强。作为上赛季沙特联赛季军,沙巴布也获得了2014亚冠参赛资格。

穆里奇在恒大队这些年身价飙升,从商业角度来说,这笔买卖肯定划算。但最重要的还是恒大俱乐部的态度,毕竟穆里奇和恒大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