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内之后恒大还会签谁 穆里奇左右两妖锋命运

记者寒冰、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12月24日,恒大宣布,24岁的雷内·儒尼奥尔加盟恒大,恒大官方制作的海报将其作为圣诞礼物,献给广州的球迷,不过,这个惊喜未免小了些,一是其加盟早就传出,其次,他无论身价还是名气,都太小了。不过,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雷内只是第一个,但不会是唯一的一个。

对雷内,恒大进行了极力渲染,说他很有潜力,全能中场,早在两年前考察埃尔克森时就发现了他,并不断安排球探考察,被里皮列为2014赛季第一引援目标,由小里皮亲自操办完成,而且是通过了商业竞价,将其定义为里皮钦点的又一悍将。

但对于见惯了大鱼大肉的恒大球迷来说,雷内未免过于“清淡”,此前铺垫的所谓比孔卡更强的外援,应该不是他。恒大并未公布雷内的转会金额,但从巴西那边的消息来看,应该只花了100万欧元,恒大购买的是其一半所有权。

根据巴媒报道,雷内·儒尼奥尔是巴西著名经纪人尤拉姆的球员,通布斯人俱乐部和尤拉姆各拥有50%的所有权。2012年12月,通布斯人俱乐部将雷内租借到桑托斯,租期1年,桑托斯有优先购买权。当时商定的价格是400万巴西雷亚尔(当时汇率约合150万欧元),如果雷内表现出色,桑托斯将买下通布斯人所有的50%所有权。然而,早在今年7月,换帅的桑托斯已表态不会购买,恒大介入交易。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雷内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巴西《环球体育》、《圣保罗页报》也确认了这一数字,按目前汇率约为320万巴西雷亚尔。虽然巴媒并没有明确雷内的所有权问题,但从金额来看,恒大应该同样只得到了他一半的所有权。《兰斯体育》随后的报道证实,恒大买下的是通布斯人持有的50%所有权。

即便如此,通布斯人实际能收到的转会费也没有100万。依照惯例,球员和经纪人都要从中抽取一定比例的提成。桑托斯就是因为与尤拉姆的合作协议,需要在购买尤拉姆旗下球员时,向其支付高达30%的提成——这意味着桑托斯购买雷内要支付150万欧元之余,还要额外支出45万欧元,最终交易告吹。

恒大官方在公告中宣布,雷内“正式开启了俱乐部冬季转会序幕”,也就是说,他只是一个开始,而根据记者了解的信息,恒大在欧洲还在挑选强力外援,很有可能是夸利亚雷拉比亚比亚尼中的一个,如果穆里奇离开,也可能是两个,总之,至少在外援上,恒大不会让球迷失望。

明年1月20日左右,雷内将抵达广州,恒大先在清远集训,然后大年初二前往西班牙拉练,将再次参加马贝拉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