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不确定是否返回中国 这次回来是过节

穆里奇:不确定是否返回中国 这次回来是过节

外媒报道截图

穆里奇荣膺亚足联最佳外援 助力恒大居功至伟截图

穆里奇荣膺亚足联最佳外援 助力恒大居功至伟

2'48''

823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世俱杯季军战刚刚结束,关于恒大外援穆里奇将转会卡塔尔萨德俱乐部的消息就传出,23日,刚刚回到巴西的穆里奇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的态度也让人对这则消息更加深信不疑,猎豹在采访中表示不清楚自己是否会返回中国。

虽然穆里奇因为和主帅里皮(微博)有矛盾的传闻已经被否认,但是穆里奇对自己的待遇不满的传闻却由来已久,而且本赛季穆里奇以创纪录的进球数荣膺亚冠金靴也让卡塔尔球队开出数倍于恒大的薪水。

结束了世俱杯后,穆里奇随即便返回了巴西,在机场,穆里奇也是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我这次回来是过节,是否还会回到中国我不知道。”穆里奇的一席话,与之前传闻萨德与其接触转会的消息不谋而合。而卡塔尔媒体之前也曾经透露,萨德俱乐部已经派人在世俱杯期间跟穆里奇方面进行了接触。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原本打算在机场为与穆里奇同机抵达的孔卡举行欢迎仪式,不过最终也被取消,而这个活动从今年10月份就开始策划,而当时孔卡也确定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合同结束后将重返弗鲁米嫩塞。据悉,取消欢迎仪式为了尊重与恒大签订的协议,同时出于安全考虑。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