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略:状态达百分之百 对阵赫塔菲不容易

2013年12月18日2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前锋在对阵卡塔赫纳一战中打满全场。

他在第二粒进球中扮演关键角色。

特略:状态达百分之百 对阵赫塔菲不容易

在宣布复出之后,特略再度获得首发,并帮助球队3-0完胜卡塔赫纳晋级。

乌龙球

比赛结束后他受到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我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回归,感觉很不错。”

他整场比赛的表现十分高效,并在第二粒进球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迫使马里亚诺打入乌龙球。“是的,皮球碰到那名后卫。”特略承认道:“我本来想传给佩德罗,但皮球打在那名后卫身上。”

艰苦的比赛

周二的比赛是特略本赛季第三次首发,也是第一次打满全场。尽管卡塔赫纳来自低级别的联赛,但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比赛进行得很紧张,卡塔赫纳的防守很坚固,我们很难找到突破口。”他说道。

备战赫塔菲

巴萨国王杯下一个对手是赫塔菲,周日他们将在联赛中先与对手较量一番,对此特略表示:“赫塔菲总是让比赛变得很艰难,周日我们将迎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