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再现中泰巅峰对决 邓泽奇三战勒德斯拉

[摘要]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在“中泰对抗赛”中将上演一场“三番战”,参赛双方是中国90后新生代搏击王者邓泽奇和美籍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

昆仑决再现中泰巅峰对决 邓泽奇三战勒德斯拉

中国选手邓泽奇

昆仑决再现中泰巅峰对决 邓泽奇三战勒德斯拉

泰拳传奇冠军勒德斯拉

当一个人具备了超凡的实力和坚定的意志之后,要想成为英雄,他还缺什么?答案是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格斗从来是两个人的比拼,如果没有佐佐木小次郎,就不会有“剑圣”宫本武藏的精彩传说;如果没有乔.弗雷泽,默罕默德.阿里也不会有今天这般高度。在职业搏击的历史上,“三番战”绝对是战士的最高荣耀,他意味着你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而且你们每一次的交手都万众瞩目。

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打造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开创了中国搏击的历史。作为走向世界的中国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无论从制作还是阵容堪称世界顶级。中国第一位WBC 泰拳洲际冠军“小旋风”康恩(微博)、法国三冠王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白俄罗斯泰拳王者WKN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泰国WMC世界冠军帕奇特侬.班差明(Petchtanong Banchamek)、中国第一位泰拳世锦赛金牌得主郭冬旺等各国顶尖冠军选手齐聚《昆仑决》曼谷擂台。《昆仑决》本次推出的“超级明星战”、“中泰对抗赛”、“四国王者淘汰赛”和“极限缠麻拳斗”四项内容更是对中国搏击产业的大胆探索。在“中泰对抗赛”中将上演一场“三番战”,这场比赛不仅是历史上第一次中泰之间三番战,而且涉及世界冠军头衔的争夺,参赛双方是中国90后新生代搏击王者邓泽奇和美籍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

邓泽奇1991年10月出生,虽然出道不足3年,但却创造了一个个擂台奇迹。2011年刚出道的邓泽奇就如出笼猛虎,以破竹之势获得2011年全国泰拳比赛60公斤级冠军。随后在香港力保健搏击之夜金腰带争夺战中,邓泽奇以膝法一举KO泰国选手,获香港力保健搏击之夜(LIBOGEN FIGHT NIGHT)王者金腰带。不过让邓泽奇一战成名,叫响“天才”名号的正是在美国赛场与勒德斯拉的一番战。2012年武林风走进拉斯维加斯比赛,邓泽奇在泰拳规则下挑战123全胜未尝败绩的美籍泰国拳王“闪电”勒得斯拉。

勒得斯拉曾是仑披尼拳场60公斤级排名第一的悍将,而且是WMC、WPMF现役世界冠军,在之前“武林风”的中美对决中勒得斯拉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击溃了武林风名将 李宁。在泰拳规则下面对这样一位世界顶级泰拳高手,几乎没有人会对初出茅庐的邓泽奇抱有希望。不过邓泽奇用自己的拳腿征服了裁判和全世界的观众,5回合点数击败泰拳王“闪电”勒德斯拉,获得WCK 金腰带,创造奇迹,打破勒德斯拉的不败神话,成就天才之名。邓泽奇说:“勒得斯拉是美国公认的泰拳最强冠军之一,在泰拳规则下挑战这位不败传奇,我是想挑战下自己的极限。比赛中我证明了自己,越打越有劲,最终击败对手。勒得斯拉是我打过的第一个世界级强手。”拿到WCK泰拳金腰带之后,邓泽奇在2013年2月2日的K-1 MAX 2013韩国战击败韩国拳手崔起赫,此后又在WCK世界冠军卫冕战中三次击倒播求亲传弟子阿勒,轻松KO 卫冕。不过令少年得志的邓泽奇停下前进脚步的人,却依旧是“闪电”勒德斯拉。

在武林风美国拉斯维加斯二番战中,知耻后勇的勒德斯拉以更强大的姿态出现,点数击败邓泽奇,成功复仇。两场比赛各有胜负,但却没有一场KO结尾,这样的结果无论拳迷还是当事者都不会满意。对于战士来说,走上擂台就要分出胜负,在拉斯维加斯打出两场惊天之战之后,邓泽奇和勒德斯拉相约《昆仑决》曼谷擂台,进行三番战,角逐“最终的胜者荣耀”。

对于双方来说,《昆仑决》是最公平的赛场,对邓泽奇来说,这是中国的品牌赛事,对勒德斯拉来说,比赛在自己主场曼谷开战。背负着拳迷希望的中泰两位王者必然全力以赴,舍命相搏,必将为拳迷带来一场真正的龙争虎斗。我们一起期待1月25日,中泰力量的巅峰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