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华:《昆仑决》将引领最强勇士之战

格斗迷网讯 2013年即将过去,卫视平台的激烈竞争令中国电视人不断追求推陈出新。2014年青海卫视大刀阔斧求新求变,从湖南引进了一批电视运营制作人才,与青海本土的优秀电视人一起,组建强大的节目制作团队,并将推出一档全新的体育搏击赛事栏目--《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在阴柔审美和煽情泛滥的选秀节目热潮渐退之时,青海卫视剑走偏锋,大胆创新,主打搏击品牌赛事,以特有的男性雄健刚猛魅力,有望成为新年度收视增长黑马。

姜华:《昆仑决》将引领最强勇士之战

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的赛事负责人、青海昆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华接受采访,为记者独家解读《昆仑决》赛事理念。“《昆仑决》赛事是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等实力机构,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档搏击节目。赛事不仅获得了来自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也得到资本市场的雄厚资金,并通过青海卫视进行传播。《昆仑决》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首次提出极限格斗的概念,比起娱乐化的体育节目,我们更关注赛事的体育竞技性。我们会通过世界GP淘汰赛,邀请全世界最好的拳手加盟,逐轮淘汰选出世界公认的最强武者。同时我们也会做中国与泰国、韩国、日本、菲律宾或美国之间的国际对抗赛,类似足球那样,打造“格斗世界杯”比赛。针对各个国家不同的技术特长设计规则,力图给观众带来最强勇士之间的对决。比如我们前往韩国做中韩对抗时,可以邀请中国跆拳道冠军与韩国的跆拳道高手在跆拳道规则下一较高下,去缅甸或者泰国比赛的时候也可以按照当地的风俗举办缠麻绳的拳斗比赛。这样我们会按照选手的技术特长,量身定做比赛规则,为的就是让观众看到真正的最强勇士对决。”

从世界巡回战到格斗世界杯对抗赛,这种国际化规模的赛事中国以前很少组织过,但姜华对于昆仑决的推广和执行团队充满信心。“我们的运营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运营过WBC、WLF、WCK等国际赛事,从2004年就在国内推广职业搏击赛事,从《世界功夫王》、《武林风走进拉斯维加斯》、《龙行天下WBC世界冠军争霸赛》再到《C-3格斗之王》比赛,我们有着强大的执行运营团队。在国际上我们也有众多的合作伙伴,目前已经和世界最大的站立格斗赛事组织Glory签订了合作协议,获得了包括蝉联K-1冠军的乔治•佩托西安(Giorgio Petrosyan)、泰拳世界冠军播求等人在内的众多国际优秀选手资源。对于国内选手来说,我们掌握着国内最优秀的明星资源,这些都保证了《昆仑决》的赛事质量。”

据悉《昆仑决》是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旗下的品牌赛事,有着强大的国际背景。姜华称:“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是在内华达州注册成立的搏击认证组织,《昆仑决》作为WLF旗下的赛事品牌,能通过国际化的运营方式,保证赛事平台的公正性、透明性,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国际赛事组织的支持和合作。”

2014年,期待青海卫视主推的《昆仑决》赛事能掀起一阵全新的搏击收视狂潮,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