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打响5场巅峰战 郭冬旺击败泰国拳王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档打造“极限格斗”概念的综合型赛事,“Q力量”青海卫视广州招商会的5场格斗比赛,涵盖了泰拳、MMA(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三种国际主流搏击规则,并且有4场比赛是中外明星对抗赛,其中包括一场WLF的泰拳金腰带争夺战。

比赛从昆仑决泰拳62公斤级别超级战开始,长期征战泰国仑披尼拳场的中华健儿位宁辉与来自巴西的泰拳冠军杰克逊展开了一场泰拳竞技。比赛中双方都使出全力,远用拳打腿踢,近身膝顶肘撞,把泰拳的“八臂拳术”展现的淋漓精致。最终位宁辉以微弱优势战胜巴西泰拳王,拿到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昆仑决MMA 60公斤超级战是一场中国德比之战,由全国泰拳冠军吴铁印与散打高手盛江杰在综合格斗规则下比拼。综合格斗允许踢、打、摔、拿,进入地面也可以继续攻击,规则全面放开。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时,吴铁印在地面压制住盛江杰后,以一组打桩机般的凶狠地面锤击TKO 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担任吴铁印助理和场边指导,并帮助他获得最终胜利的是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先生,可见作为赛事主办人的姜华在格斗领域的专业水准。

在第三场昆仑决MMA 65公斤超级战中,观众不仅又一次欣赏到KO 场面,而且看到了一场跌宕起伏的逆袭之战。武林风百姓擂台冠军闫西波在与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勒桑德诺维奇的比赛中一度陷入苦战,对手在地面精湛的柔术技巧几次都几乎锁死闫西波,不过闫西波凭借惊人的毅力撑过难关,在第二回合以地面砸拳回敬对手,并以一场KO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连续两场的KO 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在第四场昆仑决自由搏击98公斤重量级比赛中,伊朗拳击冠军阿巴斯在与中国散打冠军伊鹏森的比赛中展现了精湛的拳技,直摆勾拳快、准、狠,堪称拳法艺术,伊鹏森咬牙坚持,顽强不倒,最终阿巴斯以一场点数判定获胜。

"昆仑绝"打响5场巅峰战 郭冬旺击败泰国拳王

郭冬旺夺冠

当日最后一场比赛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65公斤级泰拳金腰带之争,由中国泰拳世锦赛第一块金牌获得者郭冬旺对战泰国南部拳王森帕克。面对森帕克摧枯拉朽的腿法攻势,郭冬旺以柔克刚,通过距离把控和节奏控制来与对手周旋,数次在千钧一发之际躲开对手的重腿和飞膝,并还以颜色。最终郭冬旺在加时赛中艰难胜出,将当日的中外对抗赛比分定格在3:1。(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绝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