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林书豪为何能再次“疯狂”?

[摘要]“林书豪带领这支休斯顿队伍,本赛季头一回看起来像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在范甘迪说这句话之前,没有人认为书豪本赛季的日子会好过。

【深度】林书豪为何能再次“疯狂”?

撰文:石赛玉 罗昇

NBA(微博)著名的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评论没有哈登的火箭时说:“林书豪(微博)带领这支休斯顿队伍,本赛季头一回看起来像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在范甘迪说这句话之前,没有人认为书豪本赛季的日子会好过,

“他只不过是个普通的亚洲小子”,“运气早就离他而去了,NBA可能会有20支队伍的后卫轻松打爆他”,“有哈登和霍华德(微博)在,贝弗利已经抢走了他的首发,新赛季书豪不可能有太多机会”,“林书豪已经完蛋了”,类似这样的声音在本赛季开始前多次出现,火箭还在季前赛时ESPN就分析说:“林书豪在进攻端将会因为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存在而失去以往的机会,防守上的问题也让他确定丢掉首发给贝弗利,定点投手?书豪一直被诟病的就是他的远投能力,看起来,留给书豪的空间并不多。”

但1个月之后,奇迹再一次发生,书豪不仅迅速找到了在球队的位置,而且在哈登状态不佳时,再一次打出连续30+的比赛,林疯狂又回来了!

“我去,他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巴克利在一次评论节目中感叹说。

即便身处新赛季火箭这样复杂、险恶的环境中,林书豪也能走出暂时低谷,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再现“林疯狂”盛景。被低估、遭歧视的书豪重新上位,靠球队大环境,更靠他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