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50星投票:巴神最被高估 尤文坐拥两最佳

意甲50星投票:巴神最被高估 尤文坐拥两最佳

意甲(微博 专题) 50星民意投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制作了一期特别策划——意甲的自白。媒体邀请了50名意甲现役球员(匿名方式)进行民意调查,回答了合计13个问题,其中:巴洛特利被认为是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而孔蒂、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认为是最出色的教练和后卫。以下是13个具体问题。

问题一:目前意甲整体状态不好,很多人表示对意大利足球的现状感到不满。球员们是否也会感到消极?9人选择“有时有些沮丧”,3人选择“有时会非常消极”,38人选择“不会”。

问题二:这种消极情绪是否是因为球员们职业态度不够?17人选择“是,这是一部分原因”,12人选择“是,这是主要原因”,21人选择“不是”。

问题三:在比赛中,你是否从对手球员那里听到过他们种族歧视的辱骂攻击?18人选择“是”,32人选择“否”。

问题四:在意大利,黑人球员想要成功,是否比白色人种球员更辛苦?2人选择“是”,48人选择“否”。

问题五:意甲是否需要用技术手段来帮助裁判执法?3人选择“不予表态”,23人选择“当裁判实在拿不准一个判罚时,才可以去看慢动作,否则比赛会断断续续”,其他人认为“确实应该通过比赛录像来裁定”。

问题六:谁是意甲最佳裁判?9人选择里佐利,6人选择贾科梅利;罗密欧、贝尔冈齐各自得到4人支持;达维利、罗基、贾诺卡罗、奥萨托各自得到3人支持;塔格里亚文托得到2人支持;有六名裁判得到1人支持。一票弃权,6票选择“都不怎么样”。

问题七:在2012-13赛季里,哪名球员最被高估?50名球员投票里,得票最高的三个人是谢洛托、伊卡尔迪、巴洛特利,上述三人都票并列第一。然后是贾凯里尼、沙拉维、奥斯瓦尔多武齐尼奇、基耶利尼、奥邦纳等人得票并列第三,阿奎拉尼、拉诺齐亚、佩林、阿内尔卡德斯特罗梅克斯蒙托利沃、比安奇、德桑蒂斯、博列洛等人也各自上榜。

问题八:哪个球队的球迷最好(不许球员选择自己所在球队)。都灵队得到9票排名第一,亚特兰大7票第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热那亚6票并列第三。接下来是罗马、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4票,巴勒莫拉齐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3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各自得到1票。国际米兰获得零票。

问题九:除了你们自己的教练之外,你最想在哪位主帅麾下踢球?孔蒂得到16票排第一,蒙特拉9票第二,阿莱格里6票第三,马扎里5票第四,佩特科维奇4票第五,圭多林、萨尼诺和皮奥利得到2票,泽曼得到2票。另有三票弃权。

问题十:谁是意甲2012-13赛季最难对付的后卫?基耶利尼得到22票,巴尔扎利得到6票,小卡纳瓦罗得到4票,三人名列前三位。梅克斯、阿罗尼卡坎帕尼亚罗、波尔塔诺瓦各自拿到2票,萨穆埃尔、耶佩斯、马基尼奥斯等9人得到1票。

问题十一:一个同性恋球员在更衣室内是否会被其他球员区别对待?17人选择是,33人选择否。

问题十二:在球员利益与俱乐部冲突时,球员是否会妥协?1人选择“绝对愿意”,16人选择“部分妥协”,33人选择“绝不”。

问题十三:你是否听到过身边的同性恋队友,在非公开场合下,向自己的队友开诚布公的说明自己的取向?3人选择“是”,47人选择“否”。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