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米兰仅花40万得超级强援 即将随队合练

记者张恺(微博)报道 闪电签下法国中卫拉米米兰为后半赛季囤积可用人才,无奈远水不解近渴。

周一中午达成协议,米兰经理布莱伊达、拉米的意大利事务负责人德维奇瓦伦西亚主席萨尔沃、拉米姐姐兼经纪人哈菲达、意西事务专家布隆泽蒂几位要人在饭桌上谈妥了转会事宜,明年1月以40万欧元租借拉米到米兰,赛季末米兰必须买断,价格为600万欧元。

27岁的拉米在国家队26次出场1个进球,和梅克斯熟捻,更和米兰左后卫康斯坦特是老熟人,两人从小是邻居玩伴。今夏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曾900万邀约拉米遭拒,彼时拉米还被视为瓦伦非卖品。一个月前,拉米接受西媒体采访时炮轰球队上下,说队友都是“只会拍马屁毫无作为的人,教练不守信,答应给我主力却让我坐板凳”,然后的下场可想而知。瓦伦同意提前将拉米交予米兰,球员不日可降落米兰参加合练。他最辉煌的俱乐部战绩是法甲冠军,在里尔加西亚的率领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