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战巴萨复出! 西甲霸主求米兰1200万天才

卡卡战巴萨复出! 西甲霸主求米兰1200万天才

卡卡终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10月11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收获了两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好消息是,德西利奥已经伤愈复出,卡卡也将在对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回归。坏消息是,德国、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向米兰队内的年轻天才德西利奥发出了邀请。

卡卡是今年夏季AC米兰最为重要的一笔收购,也被认为是解决目前红黑军低迷状态的最后一大法宝。然而卡卡回归米兰后首战之后就出现受伤,养伤已经一个月了。好在如今卡卡终于到了回归边缘。来自米兰内洛的消息证实,卡卡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虽然仍在“单独训练”,但是无论是器械训练还是身体训练,他的训练量都已经大幅增加。在大运动量训练的前提下,卡卡的身体看起来应付自如。

目前是国家队比赛日,卡卡没有国际比赛任务可以专心练习。《全市场》认为,卡卡10月19日对阵乌迪内时就已经可以坐上替补席,而随后10月23日米兰对阵巴萨的赛事里,卡卡就可以彻底伤愈复出了。他的回归即便不能迅速带来竞技效应(毕竟他需要一段时间找状态),但也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心理刺激。

卡卡回归的同时,米兰还迎回了另一名养伤日久的球员:德西利奥。上赛季德西利奥在红黑军表现出了很快的进步势头,甚至在普兰德利的国家队,德西利奥也杀成了球队的轮换主力。然而本赛季初期小将一直因伤缺席,目前来看,米兰无论是启用阿巴特扎卡尔多,都无法表现的比上赛季的德西利奥更出色。如今20岁小将回归,是绝好消息:如果德西利奥就此表现出色,不但将提升米兰的防线水准(开季来米兰7轮丢13球是意甲(微博 专题) 丢球数第三高),而且对小伙子自己而言也是绝好的消息。意大利已经杀入2014世界杯,德西利奥是入选23人大名单的热门,甚至打右后卫主力也希望不小。他若一直因伤缺席,错过普兰德利为世界杯练兵的最后几个月,那对他而言实在是损失太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德西利奥伤愈的同时,德国《转会市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都证实,巴塞罗那已经向这名20岁的意大利国脚发出了邀请。德西利奥的经纪人布拉奇尼,也是新星蒂亚戈的经纪人,与巴萨几名经理私交甚笃。日前布拉奇尼在巴萨总部与红蓝军经理有过洽谈,德国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巴萨对德西利奥很有兴趣。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毕竟已年过30,巴萨希望帮巴西人找个合格的接班人。德西利奥年方20,已有30场意甲和7场欧冠(微博 专题) 出赛经验,并为意大利队出战过8次,表现不俗。这名意大利新星如今被《转会市场》估价1200万,但如果经过世界杯镀金,短时间内就将身价飞升。巴萨与球员经纪人关系极好,若真有意展开谈判,那么引进球员的希望不小。

如果巴萨真的求购德西利奥,AC米兰会如何应对?《全市场》认为,如果报价优厚,那么米兰未必不会考虑。同一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阿涅利就说了这样一段话:“现在的意甲已经没有非卖品了,如果意甲连卡瓦尼伊布、蒂亚戈-席尔瓦都可以出售……好在出售明星球员不仅仅对经济有益,而且也会给球队的竞技运作带来机遇。”媒体的态度也是:如果米兰能够将某个球员卖出高价,那就卖,然后把钱留给加利亚尼去加强球队;总好过留着一些新星,却只能因为多个位置球员实力不济而战绩惨淡。这道理就好比,与其抱着一个金碗,却拿它去讨饭;还不如卖掉金碗,换来一些安身立命的资本,以待长远发展。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