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收足协通知朱挺停6场:申诉未回应很寒心

卓尔收足协通知朱挺停6场:申诉未回应很寒心

卓尔收足协通知 朱挺 被停赛6场罚款3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收到了足协对朱挺相关处罚的决定,朱挺将停赛六场罚款3万元。卓尔俱乐部接受了这份罚单,但仍然对比赛中裁判出现的严重错判问题要讨一个公正的说法。总经理陈旭东说:“对于朱挺的处罚俱乐部认了,但足协到目前为止对裁判出现的错判申诉却不闻不问,这让卓尔俱乐部感到非常的寒心。”

关于朱挺停赛的新闻这几天一直成为关注的焦点,连朱挺本人也表示会尊重足协作出的决定,最后的结果也是网上传出的停赛六场罚款三万,这个结果卓尔俱乐部欣然接受,中国足协向朱挺开出的这份罚单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停赛场次最多,最严厉的罚单。关于这份罚单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我们认了。”但是武汉卓尔客场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俱乐部对裁判出现的莫须有的两个点球仍然耿耿于怀。

“到目前为止,卓尔俱乐部就裁判问题一直向足协在进行申诉,还是没有一个答复。足协对此事一直不闻不问,采取一种回避的模式,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上完全不能接受,裁判的超级误判就是让卓尔直接降级了,我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卓尔俱乐部需要一个公正的说法。”陈旭东说。

随后,陈旭东又补充道:“足协有相关规定,俱乐部的申诉可以不给予回复,裁判是足协内部处罚,但值得一说的是查亚是外籍裁判。联赛间断了两周的时间,足协都没有处理,这种态度是对俱乐部的一种漠视,这让我们感到很寒心。”

不止朱挺停赛成为焦点,就连卓尔俱乐部老板阎志也成为今年中超的热门,阎志的每一条微博都引来无数关注。陈旭东表示,自卓尔集团投资湖北足球后,阎志对于足球的投资是非常有热情,关于在比赛中不断出现的“意外”也许会老板心灰意冷。(我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