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不相信会是这个结果 正常训练随时复出

特约记者那韩报道 10日,朱挺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前往北京,出席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听证会。听证会刚结束,有一家网站披露,朱挺将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重罚。11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足协正式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出来,我们也还在等。”两次咆哮裁判,换来六场停赛,朱挺冲动的代价似乎有点大。

在8月31日中超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先吃到一张黄牌的朱挺后来又不满泰国主裁判查亚的判罚吃惊到红牌,气不过的朱挺两次对着查亚咆哮,幸被队友拦下没造成身体接触。

那场比赛结束后,朱挺多次向媒体表态称确实不太冷静。陈旭东也表示:“希望足协根据比赛中的实际情况做出处罚决定,特别针对主裁判查亚在比赛中出现的严重错判行为。”

10日上午,朱挺和李昊就一起奔赴北京参加了处罚的听证会。李昊表示:“俱乐部已经把比赛全过程向纪律委员会做出了陈述,但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现场给出处罚结果,最终结果将在近几天内出来。”

就在李昊表态暂时未得到处罚结果时,国内某网络媒体提前“公布”了足协关于朱挺的处罚结果:纪律委员会仍然认为朱挺的行为属于有暴力侵犯行为,按照纪律处罚条例红黄牌管理管理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如果最终遭到这个判罚,在中超仅剩下七轮的情况下,朱挺只有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能够上场。

对于这个“处罚结果”,陈旭东11日表示:“俱乐部现在暂时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关于此事的最终结果,至于‘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结果,我想说这不是足协的结果,这是媒体的结果。”当被问到如果是这个结果能否接受时,陈旭东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现在不好说,一切都要等结果出来再谈。”除了朱挺外,卓尔队的其他球员或教练员是否也会受到处罚,陈旭东表示:“这也暂时不知道,只能等足协处罚的结果。”

谈到这个结果,当事人朱挺表示:“应该不是这个结果,因为我还没有接到足协或者俱乐部的正式通知。”至于这个结果能否接受,他说:“还是等最终结果出来再说吧。”就算没有追加处罚,朱挺也将至少停赛两场,对此,朱挺表示:“现在我还是会正常跟队训练,随时准备复出。不能打正式比赛的话,应该可以打预备队联赛,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