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朱挺只待于洪臣签发 停6场不可逆!创纪录

记者程善报道 9月10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听证后,作出了初步纪律处罚决定:朱挺 将被停赛六场——这创造了今年一次性对一个球员纪律处罚的最高纪录。

之所以说这份纪律处罚只是初步方案,是因为要等待于洪臣签发,不过,这个结果几无逆转可能。对于足协的纪律处罚,武汉卓尔也有思想准备,只能对人员进行调配后应对后面的比赛。

10日下午,作为当事球员的朱挺在武汉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的陪同下,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在听证会上,纪律委员会委员主要是听取朱挺和俱乐部的相关解释,再根据裁判员报告以及录像等材料提问,虽然朱挺和卓尔俱乐部都做了相关陈述,但是并没有更好的证据做出有力辩护。

武汉卓尔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泰国籍主裁判查亚将朱挺的场上违纪行为告知裁判组成员,最后由第四官员写出了裁判员报告提交足协。

据悉,在听证会上,俱乐部和朱挺态度都很诚恳,以此希望能被从轻处罚。纪律委员会在朱挺、李昊两人离开后,又进行了分析,结合比赛录像、比赛监督与裁判监督的报告,最终认定朱挺的行为属于对比赛官员有暴力侵犯的行为,依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应当处以4场停赛。纪律委员会方面表示,“这是依据当时情况作出的正常处罚决定,并没有加重或者从轻处罚”。

另外,在上轮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朱挺已经累积有3张黄牌在身,比赛中又领到1张黄牌和1张红牌,按照中超联赛规程中对红、黄牌的停赛规定,朱挺的这4张黄牌和1张红牌本身就要停赛两场,再加上纪律处罚的4场比赛,决定对朱挺合并执行6场停赛并罚款3万元。

对朱挺的这份处罚决定要经分管纪律委员会的中国足协副主于洪臣签名后才能正式发布,不过,这只是一道公文程序,结果难以更改。

继赛季开局柯钊被停赛四轮后,现在朱挺又被停赛六轮,再加上老板阎志在个人微博上抨击裁判不公被罚一万,武汉卓尔本赛季经逢甚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