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米兰求购曼联欲夺 卡卡为世界杯最后一搏

【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树挪死,人挪活,也许卡卡的离开对谁都有好处。无论是对皇马,对他最有可能加盟的AC米兰,还是对他本人,都可能迎来一个令人欣喜的结局。

现在的皇马中场已经容不下卡卡的存在了!对巴西人来说,他最大的局限就是只能踢前腰,而在目前皇马阵中,能踢这一位置的还有厄齐尔、伊斯科、莫德里奇、迪马里亚,以及即将加盟的贝尔。在教练心中,他们的出场次序都在卡卡之前,弗洛伦蒂诺完全没必要用千万年薪养一个不大可能上场的球员。

说到年薪,也是卡卡必须离开皇马的一大重要因素。倒不是皇马付不起他的高额薪水,只是其仅次于C罗的1000万欧元年薪在队中已经引起了太多争议。此前,无论是迪马里亚、伊瓜因还是厄齐尔,都在续约时将目标年薪向卡卡看齐。厄齐尔的父亲更是直言:“不怎么出场的球员都能拿到1000万年薪,我的儿子为什么只有500万?”如今卡卡一走,自然也就不会有人觉得心里不平衡了。

同样,送走卡卡,C罗也是“受益者”。葡萄牙人与皇马续约的事宜一拖再拖,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皇马没能及时甩掉卡卡这个“大包袱”。后者与皇马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如果熬到合同期满的话,意味着皇马将至少为巴西人再付出3000万欧元的薪水,无论对谁这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卡卡固然好,但更没有人愿意让C罗不开心,巴西人省出的薪金空间足够让CR7拿到世界第一年薪了。

米兰方面,为了给卡卡腾位置,球队刚刚放走了与其位置重叠的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卡卡若能回归,无疑将极大丰富米兰死板的进攻套路,阿莱格里也有望重拾自己最青睐的4312。一旦卡卡与巴洛特利、沙拉维等人在前场磨合出火花,新赛季米兰的攻击力也足够令人畏惧。

“卡卡一直在我们心中,我们一直很热爱他。”的确,加利亚尼想让卡卡回归不是一天两天了。如同穆里尼奥之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国际米兰,回到圣西罗的卡卡必将受到红黑球迷最热情的追捧。经历了一个夏天的不作为之后,米兰需要一个超级巨星来挽回人心,卡卡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更何况他并不需要米兰人花费太多的代价。

除了米兰,曼联和阿森纳都有可能是卡卡的下家。对他而言,转会给了自己一个修复形象的最好机会。此前无论皇马有多么想卖掉他,巴西人一直咬定不走人,让很多人怀疑他是贪图在皇马的高昂年薪。而这次,卡卡主动表态愿意大幅降薪离开,至少大气的姿态赢得了外界的尊重。

更重要的是,明年巴西将迎来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届时将年满32岁的卡卡绝不愿意轻易放弃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的机会。如果继续在皇马蹉跎下去,他的状态不可能征服斯科拉里的心。为了世界杯,为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卡卡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