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惹怒皇马后果严重 叛逃不成卡卡“死路”一条

【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没到转会尘埃落定,卡卡的未来依旧迷惘。如果最终无法逃离伯纳乌,那对他来说无疑是一次致命的打击。

首先,卡卡主动发表的离开言论已经彻底宣告自己和皇马闹掰。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弗洛伦蒂诺对此尤其愤怒,因为此前他已经对巴西人下达了“封口令”,以便皇马能在转会谈判中掌握一些主动权。没想到卡卡来了这么一出,无疑将皇马置于非常不利的地位。因此尽管米兰很想要卡卡,但却一直口头说没钱,加利亚尼想逼迫弗洛伦蒂诺将卡卡“白送”回来。

上赛季末伊瓜因也是因为说了一句“我要离开这里”,就彻底覆水难收,本赛季初开始前已转会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从前无论是俱乐部高层、队友还是球迷都会照顾到卡卡的面子,但这样一来,卡卡连最起码的“忠诚”都没有做到,又怎能再赢得他人的支持?

至于竞技方面,前文已经分析了不少。贝尔加盟后,皇马中场更是完全没有卡卡生存的空间,即便恩师安切洛蒂有意照顾爱徒,恐怕也实在勉为其难。如今连厄齐尔、迪马里亚、莫德里奇这些大牌都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发愁,安帅又哪来心思琢磨卡卡。

有消息称如果夏季转会不成,卡卡也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浪费了宝贵的半个赛季不说,到时候能不能真的走成也是疑问。之前卡卡要走的传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每次都未能成行。因为这样的转会动作牵扯了太多方的利益,很难照顾周全。

当然,如果继续在板凳上荒废下去,明年的本土世界杯自然也成了奢望。巴西国家队目前并不缺卡卡,内马尔(微博)奥斯卡、胡尔克、小卢卡斯等人组成的攻击线已经足够令人胆寒。除非卡卡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否则斯科拉里绝不会为他敞开国家队的大门。卡卡的寒冬,也将无限期延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