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深度】感情破灭 卡卡皇马好心分手

★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三连胜全队狂喜唯卡卡一人落寞 巴西天王发表离队宣言

米兰时乱军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皇马时6500万鸡肋一根

★ 卡卡能卖球衣能吸引球迷唯独难登场 佩帅穆帅安帅无一青睐

★ 米兰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谁能摘得巴西万人迷 为世界杯卡卡最后一搏

★ 已激怒皇马卡卡不走是“死路”一条 米兰球迷期待王牌归来

特约撰稿 陈露

9月1日的西甲(微博 专题) ,皇马3-1战胜毕尔巴鄂。开局三连胜,银河战舰强势起航,接下来他们该想着用什么样的方式迎接贝尔的到来。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卡卡依旧是个失落者,他的落寞和皇马的欣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蹉跎了四年之后,卡卡终于选择了“逃离”。

“我想要离开这里。对我和我的俱乐部来说,现在是时候和平分手了。我已经跟安切洛蒂和俱乐部高层商量过了,他们都知道我的决定。现在我在队里的情况越来越糟糕,我有义务继续努力工作、坚持训练,但是球队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离开对谁都有好处,我的目标是继续在欧洲踢球。”

憋了一肚子委屈,卡卡终于在几天前把所有心声倾吐了出来。

几天后,卡卡依旧“卡”在伯纳乌。虽然米兰、曼联、阿森纳都抛出了橄榄枝,但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31岁的卡卡正走上职业生涯最困难的关口,往前一步,一片迷茫;后退一步,死路一条。皇马卡卡,分手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