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获世游赛最佳男运动员 亮相颇有王者风范

勇夺三金,同时收获游泳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的奖项,中国太阳成为泳坛的王中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落下帷幕。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41秒15的成绩成功卫冕,这是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此前他还拿下了男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金牌,成为了实至名归的自由泳之王。

今天赛后,孙杨还收获了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他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泳将。很显然,这一荣誉已经让他可以比肩菲尔普斯和索普两位统治级的泳坛高手。

有意思的是,美国选手罗切特在本次世锦赛上获得3金1银,但却在这项评选中输给了获得3金1铜的孙杨。评委们其实看得很明白,毕竟罗切特有一枚金牌来自接力项目。

“一开始最佳男运动员我以为是罗切特,很意外!”孙杨赛后说,“现在我知道如何去更好地面对比赛和周围方方面面的一切。发生事情不是坏事,因为年轻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我也回来了,想请大家放心,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