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1亿引1人 中超砸钱不断

[导读]五支球队在二次转会中引援身价创纪录,中超列强赛季投入超30亿……

【深度】二次转会,中超继续疯狂

7月25日17点30分,东玖大厦8层,中国足协注册办,今天是2013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截止日,注册办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办理各种转会手续。

看着琳琅满目的中文、英文名字,一位足协官员感叹道:“今年的(二次转会)质量真高啊!”

前两个赛季,中超的疯狂烧钱一度让外界颇为担忧,不过今年的情况却大为不同,二次转会结束后足协的有关人士就表示,各俱乐部在年初首次转会期间引援时普遍较为理性,而二次转会的内外援,普遍质量较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叶慧-丹尼仔D14听众:
    说说李章洙的采访,也算是个回应。1、老李没说文中点名提到的四家俱乐部买外援吃黑钱,确实没说过,一家都没点名。2、老李说的是中超不乏和恒大一样肯花钱投资足球的俱乐部,只是成绩不如恒大好,至于钱怎么花花哪去了,说不明白。然后说了四家俱乐部的名字。文章写的就是老李说的原话,均有录音为证。
    2013-07-30 00:04:42
  • 骆明听众:
    又看了遍李章洙采访的原文,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媒体转载时把中间掐了一节?看看完整原文就知道,李章洙只是说有的队吃黑钱、有的队花大钱但没好效果。他确实没直接说这四队吃黑钱,顶多是影射。但很多媒体转载时直接把“球队要想拿到好成绩……没人能说个明白”这么长一段删了,这太没职业道德了吧。
    2013-07-29 23:21: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