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今夏要放大假 韦德赛后高喊改名为"三"

腾讯体育6月21日迈阿密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从惊心动魄到一阵悲凉,再到让人热血沸腾,这就是看2013年NBA(微博)总决赛的感觉。两支球队从头至尾没有拉开分差,等到比赛结束,看着马刺悲壮的身影,不禁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再到热火搭起总冠军礼台,人们欢呼雀跃。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坦言这是他经历过的最艰难的系列赛。“马刺实在是太伟大的球队了,”斯帅说,“我们能最终击败他们夺冠,这给了我们无比的成就感。”斯波还透露他虽然知道波什(微博)今天没得分,但是赛后并没有跟他交流。“但是比赛中詹姆斯说没人能记得你得几分,所以只要在场上做出贡献就行。波什在防守端做到了。”

韦德(微博)赛后一上发布会就大叫:“我不叫德维恩,我叫Three!”Three指的是韦德的三座总冠军奖杯。有记者刚张嘴说“德维恩”,就被他打断:“不对不对!” “好,Three,这座总冠军奖杯比前两座怎么样?”韦德说:“这是至今为止最让我兴奋的一个,因为我们为了这座总冠军奖杯付出的太多了,卫冕是最难的。”

詹姆斯赛后心情奇好无比,他“恳求”台下的媒体千万不要问他暑假的训练计划。“去年夏天我休息了两周半,今年夏天我保证,休息时间一定要比这个长!所以拜托各位千万不要问我训练计划。” 詹姆斯透露他在之后在拉斯维加斯有一个青少年的训练营,但除了训练营之外,他在几周内都不会碰篮球。

詹姆斯在发布会上拜托媒体之后的MVP评选还要为他投票。“拜托各位了!”詹姆斯笑着说,“我可以继续争取做到最好,但是最终投票权在你们手上!各位一定要继续支持我哦!” 之后谈到韦德,詹姆斯说韦德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而且他还在继续书写着传奇。“他一直带着膝伤打,实在太伟大了。”

詹皇今夏要放大假 韦德赛后高喊改名为"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