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7+12投中制胜球 卫冕冠军蝉联总决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热火主场以95-88击败马刺,全场砍下37分12篮板的詹姆斯投中了决定意义的一球,不仅帮助迈阿密卫冕成功,同时也夺取总决赛MVP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抢七局的场均得分达到34.3分,超越乔丹排名历史第一。目前他总共打过4次抢七局,而乔丹则是3次,飞人陛下抢七局的场均得分,是33.7分。

颁奖仪式上,“指环王”拉塞尔将象征至高荣耀的“比尔-拉塞尔”杯递到了詹姆斯的手中。而此时此刻,他另一只手中更是捧着总冠军金杯。那时的詹皇,宛若征服全世界那样,受队友,乃至全场球迷的顶礼膜拜。他完全有理由享受这些。因为他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实在太多。

总决赛7场,詹皇场均贡献25.3分10.9篮板外加7助攻,尤其是在前三场比赛得分均未能过20的情况下,詹姆斯立即调整。随后的四场比赛,詹皇三战得分超过30分,并且在关键的第六战中完美救赎,贡献三双的同时带队取胜。而今日一战,为热火赢球送出最后一击的,依然是这个了不起的家伙。

“我不在乎别人的质疑,我只会做好自己。”在接受采访发表感言时,詹姆斯大声道出自己的心声。

杨威利

詹皇37+12投中制胜球 卫冕冠军蝉联总决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