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发布会收神秘礼物 郎平:谁不听话我敲谁

[导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仑球迷为郎平送上了一只黑色的充气榔头,并在榔头上贴上了来自球迷的祝福。“我要每天带到球场上,谁不听话就敲谁!”,郎平的话引起一阵笑声。

赛后发布会收神秘礼物 郎平:谁不听话我敲谁

郎平与队员们相处非常融洽

腾讯体育5月19日北仑讯(记者 车莉(微博))“我要每天带到球场上,谁不听话就敲谁!”结果球迷送来的神秘礼物“铁榔头”,郎平的话引起一阵笑声。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结束,中国女排三战全胜,郎平执教首秀如愿登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仑球迷为郎平送上了一只黑色的充气榔头,并在榔头上贴上了来自球迷的祝福。

“原本想找一只铁榔头送给您,还是用这个来替代吧!”北仑发布微博记者代表球迷把一只黑色的充气榔头交到郎平的手中,郎平一手拿着一边读着球迷们写给中国女排的祝福。幽默的郎导还不忘开玩笑:“我要每天带到球场上,谁不听话就敲谁!”引得全场记者哈哈大笑。

作为老女排的主力,“铁榔头”是昔日郎平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称号,这个绰号足以证明她的强力进攻让对手闻风丧胆。三十年过去了,球场上的铁榔头仍然犀利,只是位置变成了场边的指挥官。作为老女排队中唯一还工作在排球前线的教练员,郎平是世界体坛最受尊重的中国名帅之一。郎平对球迷说:“谢谢球迷为中国女排加油,不光为中国女排加油,也要为中国女排联赛的队伍加油!”

跟郎平同样在排球场边的还有昔日国手王子凌,今天的比赛,郎导昔日弟子王子凌成为主裁,作为目前排坛最著名的中国籍女性国际教练,王子凌的角色从前国手变成了主裁判。郎平笑着说:“我见她都叫她‘王国际’,不止是国际裁判,还有行政管理工作,她的级别都比我高。她做裁判有优势,当过高水平运动员,技术环节反应很快,希望能做的更好。现在她的英语讲得也不错,不过在英语方面我还是可以当她的老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