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专业解读北仑赛表现 排兵布阵显先进理念

[导读]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硝烟散尽,中国女排三战全胜,郎平执教首秀如愿登顶。尽管郎平只带队训练一周,来不及贯彻战术,但她的先进理念和巧妙用人都初露端倪。

郎平专业解读北仑赛表现 排兵布阵显先进理念

郎平认真记录队员们的表现

腾讯体育5月19日北仑讯(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硝烟散尽,中国女排三战全胜,郎平执教首秀如愿登顶。尽管郎平只带队训练一周,来不及贯彻战术,但她的先进理念和巧妙用人都初露端倪。

“我觉得后面大家应对还可以,古巴队网上进攻非常凶,另外我们一直拦不到她们快攻的节奏,所以她们的球防守非常难,我们在场上尽量调节,我觉得在拦网环节我们拦这种力量大的球队的话,我们还偏软,我们一直努力调整。”郎平总结道。

说到第二局失利原因,郎平分析:“一个是我们自己失误多一些,另外我们在发球环节没有抑制住对方。今天比赛古巴队网口非常凶悍,进攻和拦网,我感觉我们现在球员拦网方面对力量比较大的进攻手拦网偏软,今后还有很多欧洲对手,进攻力量很大,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要去适应。”

“古巴更特别,都是三点攻,今天是个非常好的收获,古巴队的发球有冲击力,个别阶段一传不稳定。怎么打,很多问题都需要教练和运动员考虑,训练中提高,”郎导指出,“取得本场的胜利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希望有很好的成绩,对她们信心有帮助,取得胜利固然好,关键要看到比赛中的问题,教练训练方面有参考价值,下个月训练中会针对性训练,强化一些技术。”

三天比赛,郎平认为收获颇丰,“主要是检验自己技术,另外场上的提高、应变能力,这三个队的风格都不一样,这一点收获比较大,新手也有机会参加比赛。”郎平说,“队员的表现,我觉得还不错,虽然有起伏,但是还是尽了自己最大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