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排的路还很长 对亚洲队必须认真对待

[导读]郎平说:“可以说现在不是泰国最好的状态,她们队员都在欧洲打球,赛季比较长,还有些疲惫。但对于我们而言,不管对手的水平如何,对所有亚洲队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京华时报北仑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晚上,郎平指导下的中国女排在技战术上完全压制了泰国队,最终以25比15、25比13、25比9直落三局击败泰国,取得了一场有分量的胜利。但是郎平指出,中国女排的路还很长。

中国女排在上个奥运周期曾四次输给泰国队,这场比赛,泰国队没有给中国女排带来太多的麻烦,中国队直落三局取得胜利。对于这样的结果,泰国队主教练说:“和以往交手不同,中国队的教练换了,队员也换了很多,她们今晚是斗志昂扬,自始至终战术贯彻非常成功。”

谈及为何这次面对泰国会如此轻松,郎平说:“可以说现在不是泰国最好的状态,她们队员都在欧洲打球,赛季比较长,还有些疲惫。但对于我们而言,不管对手的水平如何,对所有亚洲队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郎平还指出,希望外界不要拿这场球大做文章,“今天大家做得非常好。不过路还很长,要看到不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