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自残吃T只为泄愤 今夏续约?一切都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第四战82-103负于马刺,总比分0-4遭遇横扫,而霍华德此役拿到7分8篮板,吃到两次技术犯规早早被驱逐出场,以一种尴尬的方式结束了这个噩梦般的赛季。

最后一战,魔兽悲怆离场

在第四场之前,霍华德还曾经高喊:“我们绝对不会低下头,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然而,在这场比赛里,他全场只打了20分钟便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提前结束了最后一役的演出,在整个赛季里,霍华德不但没有调节好自己的身体,还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当最后一战以这样的方式离场时,这多少也说明,当今的魔兽仍然不够成熟。

湖人仍希望以霍华德为核心?

在觅来霍华德后,湖人就没有想过放跑这位大家伙,尽管在这个赛季里,魔兽打出了自新秀赛季以来最惨淡的水准,尽管他和科比(微博)曾经有过矛盾,尽管他的大脑里也充斥着一些负面因子,但这都不能阻碍湖人对霍华德的钟爱,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做交易,我们不会放走霍华德,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要知道,他是我们未来的核心球员。”

不可否认,在科比退役倒计时的基础上,湖人已经将霍华德锁定为未来建队核心,紫金军团一向有中锋情节,麦肯的99号,张伯伦的13号,贾巴尔的33号以及奥尼尔(微博)的34号都已经成为传奇数字,如今球队还指望着12号成就新的历史,但问题是,在本次季后赛里,霍华德并没有展示出核心的价值,和飞侠相比,他显然还有不少路要走。

魔兽始终未承诺留湖人

在整个赛季里,每当记者问及这一敏感话题时,霍华德总是选择避而不谈,“我只专注于本赛季”这是魔兽最常用的敷衍话语,霍华德从魔术逃出的那一刻,就是希望能够寻觅到更理想的东家,但至少在这一季,他和湖人的合作是失败的,当魔兽“自残式”的选择吃T时,他实际上也是在发泄对球队的不满。如此看来,霍华德是否留在湖人,这绝对是一个未知数,谁也说不准,魔兽会在今夏做出何种选择。

一旦魔兽选择离开,那么湖人的一切计划都将会推翻重建,或许,从霍华德加盟的那一刻起,他和湖人之间便是两条平行线,不可能相交,这个夏天,必然会充斥着新一轮的肥皂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