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来首轮生死战 霍华德避免犯规至关重要

湖人迎来首轮生死战 霍华德避免犯规至关重要

魔兽需要让自己更多地留在场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明日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而这也很有可能是湖人本赛季的落幕之战。湖人能否取胜避免首轮惨遭横扫的尴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德怀特-霍华德能否尽量避免无谓的进攻犯规和无球犯规,从而让自己长时间的留在场上。

霍华德本赛季加盟湖人之后,出场76次并均首发出场,场均上场35.8分钟,可以贡献17.1分、12.4个篮板,命中率为57.8%,场均只有3.8次犯规。在已经进行的三场系列赛中,他场均上场时间下降为35.3分钟,场均20.3分、11.7个篮板,命中率60%。可见,魔兽在季后赛单位时间里的贡献和效率要强于常规赛的表现,但是,他每场比赛有高达5次犯规之多,限制了他的发挥,湖人0-3落后也就不足为奇了。

马刺的赛前布置就是只要霍华德站在油漆区内,就会有多人进行包夹防守,付出的代价是平均每场比赛送给他9次罚球。上场比赛结束后,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他们已经做到了他们所需要做的了。不过,我们必须再次回到场上与他们较量。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呢。”

湖人无法在场上给霍华德拉开空间,油漆区内大量的防守人导致了霍华德遭遇进攻犯规的困扰。霍华德三场比赛中的15次犯规中,有5次是进攻犯规。霍华德无奈地表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另外,还判罚了两次技术犯规。

“现在局势对我们来说太困难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保罗和德怀特一如既往地努力和强硬。他们都已经竭尽全力了。没人希望是这个结果,大家都很难过,”

湖人明天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霍华德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只有这样,球队才可能避免遭遇横扫的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