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惊天火锅辱帕克 砍16+9+4无奈独木难支

霍华德惊天火锅辱帕克 砍16+9+4无奈独木难支

霍华德16+9+4送帕克(微博)惊天火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客场以91-102不敌马刺,总比分0-2落后。霍华德12投7中贡献16分9篮板和4盖帽,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赢球。

在科比(微博)受伤赛季报销之后,霍华德挺身而出,扮演起了球队领袖的角色。在输掉首场比赛之后,霍华德就鼓励队友不要气馁。“我们只是输掉系列赛第一场比赛,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霍华德当时说道,“只要我们能把机会球投进去,并且按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就能机会客场赢球。”

而今天比赛一开始,湖人打得相当不错,布莱克和慈世平(微博)先后命中空位三分。霍华德在内线也开始展示个人攻击力,他接到布莱克传球,运球闪出空当,在邓肯头上完成一记背扣。其后的一次进攻,霍华德的表现更加精彩,他背身拿球,一个转身晃过了邦纳。此时邓肯过来补防,但霍华德毫无惧色,一个漂亮的拉杆,将球稳稳放进筐中,还造成了邓肯犯规。

这两次交锋,霍华德都在与邓肯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倘若对手换成是邦纳,霍华德就会更加得心应手。首节结束前,布莱克投篮不中,霍华德利用力量顶开邦纳,很快就在篮下站住位置关,跃起就是一记暴力补扣。

除了进攻,霍华德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第二节还剩6分20秒,帕克利用挡拆找到空当出手投篮,但此时霍华德在隔着一个人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在球升至最高的时候,他一巴掌将球扇了出去。之后,霍华德又赏给邓肯一记火锅,半场就送出了3记封盖。

从这攻防的表现来看,霍华德如今基本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他也打得十分积极努力,试图扛起球队。但或许是由于着急,霍华德在第三节连续强攻和空接的同时,也两次在进攻端被吹犯规,因此背上了犯规麻烦,只能提前被换下场。

随着比赛的进行,马刺对霍华德的防守愈加严密,而湖人全队对他的支持却明显不够。在首节比赛,霍华德有15次出球机会,但自那之后一直到终场前9分38秒,他一共才获得7次触球机会。

等到终场前4分多钟,马刺稍稍一发力,瞬间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之巨。但此时,霍华德依旧还在努力,慈世平强攻不中,魔兽补篮得手。随后帕克突破,霍华德再度跃起送出火锅,但可惜的是,队友莫里斯犯规在前。

当看到马刺全民皆兵,5人得分上双,霍华德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系列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预见,霍华德和他的湖人,面临的挑战依旧会异常严峻。(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