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上台骑士欲补强内线 目标锁定开拓者核心

布朗上台骑士欲补强内线 目标锁定开拓者核心

布朗欲招揽拉开拓者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签下迈克-布朗之后,克利夫兰骑士也在为了下赛季所打算,为了补强内线,骑士将目标锁定在了开拓者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克利夫兰希望通过交易能将这位全能内线招致麾下。

在迈克-布朗重回骑士之后,球队管理层再次召开了内部会议,在会议上通过交易将开拓者内线核心阿尔德里奇招致麾下被提上了议事日程。通过交易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如今成为了骑士队上下的一致声音。

从交易的可能性来说,骑士队并不缺乏交易的砝码,如今的这支骑士队完全不缺乏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而球队还手握着大把的交易权。在众多年轻球员当中,克里斯坦-汤普森以及迪昂-维特斯是最有可能让开拓者感兴趣的潜在交易砝码。

27岁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身高2米11,是2006年NBA(微博)选秀大会的榜眼秀。作为当年所有参加选秀球员中,综合能力最强的人,阿尔德里奇动作异常敏捷,起跳速率相当惊人,是一台天生的盖帽机器,他奔跑速度快,他拥有一整套背筐面筐的进攻步伐,基本功扎实,篮下攻击极具威胁,也能拉到外线中投,手感非常柔和。

在2010-2011赛季,阿尔德里奇在罗伊缺阵的情况下独自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打出了非常强硬的一个赛季,不但个人数据达到21.8分8.8篮板,开拓者也以西部第六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凭借近几年强悍的表现,阿尔德里奇也在去年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本赛季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出战了7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7.7分钟,能够得到21.1分、9.1个篮板和1.2次盖帽。进入NBA以来阿尔德里奇场均也能贡献18.3分、7.8个篮板和1个盖帽。

如今的骑士拥有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但球队薄弱的内线还是不得不让骑士继续扮演东部弱旅的角色。在目前球队阵容中,仅有瓦莱乔、泽勒、汤普森和斯贝茨能够打内线。瓦莱乔伤病过多,泽勒作为年轻球员身高不错,但力量和经验都有所欠缺,汤普斯和斯贝茨只是大前锋身材。骑士的确缺少一个像阿尔德里奇一个身高力量和技术兼具,并能够出任四五号位的全能内线,如果能够将这名大将招致麾下,无论詹姆斯是否回归,骑士毫无疑问都将重返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