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布朗再入骑士高兴 称其执教相当出色

詹姆斯为布朗再入骑士高兴 称其执教相当出色

詹姆斯为恩师再回骑士高兴(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麦克-布朗在最近与骑士达成了口头的协议,他将再次出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在得知布朗再次入主骑士之后,詹姆斯称为布朗感到高兴并送出了祝福——

“我为布朗感到非常高兴”詹姆斯说,“我认为布朗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不过詹姆斯表示现在还没有与布朗进行过沟通,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目前是季后赛,詹姆斯把他的手机关掉了,这和詹姆斯在上个赛季的做法是一样的。

在2009-2010赛季布朗被骑士解雇之前,詹姆斯就曾经在布朗的手下打了几年球,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面,詹姆斯获得了MVP,并且还曾率领骑士打进了总决赛。布朗在执教骑士的时候,对詹姆斯就很看重,甚至有点言听计从的味道。他在之后执教湖人的时候就再次称赞詹姆斯。“我觉得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布朗说,“他很多时候都表现得那么精彩,他可以很轻松地面对两个人的防守投进球,从教练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他在球场上经常做出正确的选择,他的篮球智商很高。”

而布朗自己在离开骑士之后,成为了湖人的主教练,不过在上赛季,布朗没有能够带领湖人夺取总冠军,而作为一支拥有深厚的总冠军底蕴的球队来说,没有总冠军就意味着失败,强大的复兴能力是湖人成为联盟顶级豪门的法宝,他们在连续几个赛季失败后通过重磅引援实现了阵容升级,引进了史蒂夫-纳什德怀特-霍华德两位超级巨星,球队战斗力大幅提升,再度成为总冠军得主的热门候选。

不过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上,湖人糟糕透顶,而在常规赛的前面5场比赛当中,湖人仅仅收获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湖人高层相当不满,最终布朗在湖人遭遇到了下课的悲惨命运。那时当詹姆斯听到布朗下课的消息,他为布朗感到过惋惜,“这对于布朗来说,实在是太不幸了,”詹姆斯说,“我认为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上赛季只是一个缩水的赛季,而在本赛季他也仅仅只带领湖人打了5场比赛,加起来都没有82场比赛,也就是说他甚至连一个完整的赛季都没有执教完,这让他难以证明自己。”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