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克布朗正式签约骑士 湖人弃帅重返克里夫兰

迈克布朗正式签约骑士 湖人弃帅重返克里夫兰

迈克-布朗正式签约老东家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消息,克里夫兰骑士官方正式宣布签下迈克-布朗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是迈克-布朗继2005-2010年之后再度执掌骑士帅印。

据悉,骑士与迈克-布朗签订了为期五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五年是球队选项,并且只有部分保障。迈克-布朗注重防守,这或许是骑士老板再次邀请他执教的原因。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很高兴迈克-布朗能够重返克利夫兰骑士执教。从他开始在这个联盟里担任助理教练开始,他所做的工作都是围绕着如何让球队赢球而展开的。现在,他需要为我们这支年轻而又有天赋的球队灌输防守至上的理念,这支球队就是我们重建和冲击总冠军的基础。”

勒布朗-詹姆斯在得到前任主帅将与老东家再度携手时表示:“我为他感到很高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特别擅长防守。对于骑士的年轻球员来讲,这是一个好消息。”

迈克-布朗在所有执教场次超过400场的NBA(微博)教练中65.2%的胜率高居历史第六。他带领的球队连续六次至少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自2005年6月2日执掌骑士教鞭之后,连续五年都把骑士带入季后赛,随后在2010年夏天被炒。随后,他在2011年5月开始执教洛杉矶湖人,因本赛季带领湖人开赛打出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3连败的战绩,湖人管理层对其失去信心,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0日正式将其解雇。

迈克-布朗此次签约骑士,双方得以再续前缘。而骑士在上周刚刚解雇了拜伦-斯科特。(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