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重迎詹皇绝无可能 一厢情愿别再白日做梦

昔日师徒情缘难再续

昔日师徒情缘难再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雅虎体育》的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专门撰文,在文章中沃伊纳罗斯基坚持认为,骑士期望詹姆斯回归是白日做梦,昔日的皇帝重返克利夫兰已经是不可能了——

在2014年,詹姆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他的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本赛季,关于詹姆斯会重返骑士的流言不绝于耳,不过这在麦克-布朗入主骑士之后,已经变得不可能了。

从布朗和骑士初步达成一致之后,骑士的管理层就应该非常清楚,他们应该给布朗足够的权利,而且内心里面需要非常清楚:詹姆斯已经离开了,他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

骑士目前已经有了一个特权球员。这位球员是欧文。不过和当初对詹姆斯言听计从不一样的是,布朗这次应该不会再重复过去的故事了,“布朗当年为了詹姆斯,而让自己受到了很多委屈,这让他难以成为这支球队真正的掌舵者。如果让布朗再经历一次这样的事情,那么只能说太疯狂了,并且毫无意义。”一位前骑士的员工这样说到。

有消息称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有力地推动他在2014年重返骑士的事情,不过这可难以发生。热火的总裁莱利已经围绕詹姆斯打造了相当华丽的阵容,并且现在球队的文化也相当具有魅力。另外,斯波尔斯特拉也非常具有创造力,并且纪律严明,这都对詹姆斯获得总冠军非常有帮助。

骑士目前却没有这样的氛围,除了欧文之外,骑士能够真正对詹姆斯起到帮助的球员不多,虽然有消息透露,骑士曾想用年轻球员再加上选秀权打包,去交易来开拓者阿尔德里奇,不过这笔交易却不可能会发生。

并且詹姆斯在热火也具有很强的明星效应,试想一下,如果他当年还在骑士,巴蒂尔(微博)雷-阿伦怎么可能会慕名而来?巴蒂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他更想去一个温暖的城市,并且他非常愿意和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不过巴蒂尔也提到如果詹姆斯邀请他一起去美国北部城市去打球的话,他可能不会接受,因为那些地方往往很冷,巴蒂尔夫人可不会想去那里。”

还有一个原因是,一位熟悉迈克-布朗的联盟消息人士透露,2010年,当时的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为了留下布朗,而与老板丹-吉尔伯特交恶,因为那个时候吉尔伯特认为为了留下詹姆斯,球队必须让布朗下课。谁知道布朗下课之后,詹姆斯也离开了。

现在骑士不应该再对詹姆斯回来抱有任何幻想了,并且骑士和欧文也不能这样再折腾下去了,就让布朗静下心来,好好地调教这支球队,然后持续向前。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