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多特不惧再斗皇马 拜仁战巴萨期待复仇

德媒:多特不惧再斗皇马 拜仁战巴萨期待复仇

图片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的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抽中多特蒙德,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抽中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拜仁欧冠复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好机会。多特蒙德应该自信对阵皇马,因为小组赛对阵皇马不落下风。

拜仁欧冠对阵巴塞罗那,这是场恶战!《慕尼黑晚报》表示,“对阵巴塞罗那,莱昂内尔-梅西唤醒了拜仁一段不愉快的回忆。2009年,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给拜仁上了一课,4-0大胜。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不久,克林斯曼就结束了他在拜仁短暂的执教生涯。”在那场比赛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梅开二度,亨利埃托奥各进一球。后来,巴萨两回合5-1大胜拜仁晋级。《踢球者》对此持相同的看法,“这是拜仁在2009年输给加泰罗尼亚人后绝好的复仇机会。”

欧冠对阵拜仁抽签结果出炉之后,《每日体育报》担心瓜迪奥拉会暗助拜仁。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拜仁不会寻求瓜迪奥拉的建议,海因克斯对巴萨的了解甚至胜过拜仁。《慕尼黑晚报》表示,“自从7月1日开始,瓜迪奥拉开始担任德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的主帅。目前,瓜迪奥拉和家人一起生活在美国纽约,他只是通过电视观看了拜仁的欧冠比赛。处于对海因克斯的尊重,在一月份答应执教拜仁后,瓜迪奥拉不会提前造访拜仁。”

在同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中,拜仁先主后客。换句话说,拜仁和巴塞罗那决定性的次回合比赛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是个优势。不过,《踢球者》认为,拜仁先主后客并非劣势,“首回合主场对阵巴塞罗那,对于拜仁来说,或许还是优势,看看拜仁在欧冠1/4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吧!”在同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拜仁主场2-0获胜,奠定了极大的优势。次回合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拜仁再次2-0完胜对手。

多特蒙德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皇马,《踢球者》表示,“多特蒙德不必惧怕皇马。”《慕尼黑晚报》表示,“多特蒙德在对阵皇马时应该充满自信。去年秋天,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厄齐尔赫迪拉效力的皇马时2-1获胜,客场2-2战平,赢得满堂喝彩。西班牙人也没忘记这两场比赛。不管怎么说,厄齐尔很高兴得到了复仇的机会。”《图片报》表示,“皇马和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就有过碰面。不过,那是去年秋天,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