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抽到好签 巴萨担心瓜迪奥拉助拜仁

西媒:皇马抽到好签 巴萨担心瓜迪奥拉助拜仁

西媒担心瓜迪奥拉会助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战胜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的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抽中多特蒙德,巴萨抽中拜仁。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观点很有代表性。这家媒体认为,皇马对阵多特蒙德优势明显,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则是一场恶战。

作为巴塞罗那喉舌,《世界体育报》主要谈到了巴塞罗那的晋级形势。“巴塞罗那闯进欧冠决赛前的最后一块障碍,叫做:拜仁!现在,巴塞罗那已经知道了在前往温布利大球场前的最后一个对手,拜仁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决定性的次回合较量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这家媒体特别提到了巴塞罗那的主场优势。“巴塞罗那拥有先客后主的主场优势,这点很重要。我们都知道,巴塞罗那利用次回合主场先后淘汰了米兰和巴黎。”

巴塞罗那对阵拜仁,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这是场特别的较量。2008/09赛季和2010/11赛季,瓜迪奥拉两次率领巴塞罗那捧起欧冠冠军,下个赛季他将掌舵拜仁。“巴塞罗那碰到了一个不想碰到的对手,拜仁。”《阿斯报》表示,“尤其是考虑到瓜迪奥拉,他将担任拜仁主帅,之前率领巴塞罗那两次捧起欧冠冠军。对于巴塞罗那的情况,瓜迪奥拉了如指掌。现在,加泰罗尼亚人担心,瓜迪奥拉是否会帮拜仁准备同巴塞罗那的两场生死战。”

本次欧冠半决赛抽签不设种子队,也没同国球队回避限制,半决赛两支德国球队和两支西班牙球队有可能提前碰面。结果,巴塞罗那和皇马并未提前在半决赛相遇。《马卡报》表示,“皇马和巴塞罗那在欧冠半决赛中没有相遇,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内战。”对于这场潜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每日体育报》同样充满期待。“如果能分别淘汰拜仁和多特蒙德,那么皇马和巴塞罗那将在本赛季欧冠决赛中上演一场刺激的对决。”

针对抽签结果,《马卡报》表示,“如果说皇马有能力击败多特蒙德,那么巴塞罗那对阵海因克斯的拜仁就是个艰巨的任务。不过,决定性的次回合较量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这家媒体态度更加明确,“在多特蒙德和皇马的较量中,穆里尼奥的球队是热门。拜仁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很难预测,这将是场苦战,尽管从状态看,拜仁要更胜一筹。”《阿斯报》也表示,“皇马是本次欧冠半决赛抽签4支球队中受益最大的球队。”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