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穆里尼奥将离开皇马重返切尔西

【独家】穆里尼奥将离开皇马重返切尔西

这两人会再次携手吗?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记者 苏丁) 赛季即将结束,关于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众说纷纭。“魔力鸟”是继续留在伯纳乌还是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再寻挑战?为此,记者特意咨询了《马卡报》资深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记者奥乔亚,他为我们带来了详细全面的分析。

穆里尼奥,方向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穆里尼奥实际上已经决定下赛季不继续执教皇马了。这一点,在皇马本周二淘汰加拉塔萨雷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之后,葡萄牙人又确认了一遍。现在一切都取决于5月底穆里尼奥和他的朋友弗洛伦蒂诺的聚会。事实上,皇马主帅将会告诉弗洛伦蒂诺,自己希望离开球队,双方会签署一份友好分手声明,来终结这充满荣誉但不缺少争议的三年。

在最近几周里,弗洛伦蒂诺已经意识到穆里尼奥是皇马的理想教练,并且竭尽其所能来让葡萄牙人继续和球队的命运联系在一起。问题在于,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葡萄牙人知道弗洛伦蒂诺不会接受自己提出的出售卡西利亚斯和其他球员的决定,因此最终的结果是穆里尼奥收拾行李去别的地方寻求新的挑战。从现在的一切看来,穆里尼奥的下家依然会是切尔西,这家他曾经执教过两年半的伦敦球队。需要注意的是,他一直和切尔西保持着联系。

在皇马内部,我们也能找到一些信息证明穆里尼奥不会继续执教。首先,他已经通知那些在自己位于马德里“庄园区”别墅的工作人员们,可以从6月1日起开始寻找新工作了,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当然,穆里尼奥也不想为这些人的生活造成困境,提前一个半月就发出通知,告诉他们夏天开始就不需要为自己工作了。他已经在开始寻找新住所了。

另一个重点是穆里尼奥和他的孩子们,没有一人已经在他们马德里的学校注册下学期的课程。他的大女儿已经在伦敦的一个一流大学注册了下学期课程。这同样证实穆里尼奥的未来会在英国首都,会在斯坦福桥。

穆里尼奥做出离开的决定,实际上弗洛伦蒂诺和皇马更衣室内的某些球员已经知晓,而且穆里尼奥也已经将这个决定告诉了部分球员。同样也有部分皇马工作人员知道穆里尼奥会前往斯坦福桥,这些人都拥有穆里尼奥的信心,并且不排除将来继续为穆里尼奥工作。

唯一有可能改变穆里尼奥观点的是在欧冠半决赛中的失败。穆里尼奥一直强调,希望在皇马创造历史,赢得第十座欧冠奖杯;如果这一切无法到来,他会考虑重新规划自己在皇马的未来。第十座欧冠奖杯,可能会成为皇马历史上最重要的胜利,这一切也成为动机,促使穆里尼奥超越一切不可能之事物去赢得她。带领皇马做到这一点的主帅将会被历史铭记,这正好符合穆里尼奥的特性:喜欢创造纪录并且被人称赞。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性,穆里尼奥的未来,伦敦的概率依然大于马德里。

事实上可能发生的,穆里尼奥会和切尔西达成一个预先协议,这样双方都无法违约。这一点在英格兰(微博)正在被多方猜测并且有可能成为现实。穆里尼奥真正决定回到伦敦,是在伯纳乌球迷因为卡西坐上替补席而嘘他的时候,之后他在主流媒体上看到,有一些皇马球员要求他离开。在这一切过后,他已经告知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可以开始着手寻找下家了。现在,事情似乎又改变了,一些皇马球迷和弗洛伦蒂诺都希望穆里尼奥留下。不过,就像谚语所说:木已成舟,于事无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