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天王点球5连斩! 疯狂逆转夜他当居首功

腾讯体育讯 此役面对来访的莱万特,穆里尼奥进行大面积轮换,C罗(微博 数据) 也在替补席上待命。巴西天王卡卡则难得的领命首发,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号也是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超好的状态,并且在球队危机时刻,亲造点球并且主罚命中,力保皇马完成逆转。而这是卡卡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第2球,则是他代表皇马在西甲联赛打进的第5个点球(5次主罚全部命中)。

在进入2013年以来,卡卡在皇马队中的地位得到了一定的改变,穆里尼奥对巴西人的使用明显增多。此役首发出战是卡卡本年度第7次在联赛中首发出战,而要知道本赛季西甲联赛到目前为止卡卡也只有8次首发。可以一窥卡卡的状态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穆帅的认可,当然这也和皇马西甲联赛卫冕无望有一定关系,出于轮换角度,卡卡则是得到了更多的亮相机会。

而每一次出征,卡卡都尽职尽责,此役也是如此。造访的莱万特利用反击,先是给了皇马一个下马威,比分上一度1比0领先银河战舰。而第36分钟,伊瓜因的天外飞仙式进球,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不过3分钟之后,皇马球迷再度兴奋,此时卡卡站了出来,他的传球造成对方手球,皇马收获点球,卡卡轻松主罚命中。

罚球瞬间,卡卡镇定自若,骗过门将。此球是卡卡本季西甲的第2球,上一球发生在2月24日,当时皇马客场2比1战胜拉科鲁尼亚。而这则是卡卡代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第5个点球,第一个点球则是2011年4月份打进。卡卡不是皇马第一点球手,在C罗不在场的情况下,卡卡西甲联赛5次获得主罚机会,全部命中,十二码处,卡卡尽显冷酷本色。

面对莱万特,卡卡上场时间不足60分钟便被迪马利亚换下。但是不能掩盖他的精彩发挥,除了一个进球之外,卡卡在上场的时间内通过自己犀利的突破屡次给对手施加压力。而卡卡也是5次射门,3次射正,让莱万特后防吃尽苦头。《马卡报》提及,“卡卡用点球拯救了皇马,他的射门感觉和突破方式都展现出了优越的状态!”事实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卡卡关键时刻的造点球,皇马很难就在上半场完成逆转,他的进球也为皇马最后的大捷做了铺垫。

对于卡卡来说,属于他的皇马岁月不算成功。直到现在,穆帅麾下卡卡也只是边缘角色,而在2013年以来,卡卡得到的机会多于以往。这对于巴西人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时机,因此卡卡抓住上场的每一分钟都在展现自己。如今已经重回巴西国家队的他,也在全力证明着自己的宝刀未老。《阿斯报》描述到:“卡卡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表明他依然具备稳定的状态,他并没有让自己彻底沉沦,而是在不断的重新诠释自己!”(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