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疯了!4分钟2球+8分钟3球 皇马主场39战不败

打疯了!4分钟2球+8分钟3球 皇马主场39战不败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伯纳乌主场继续无敌

腾讯体育讯 或许卫冕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已只剩理论上的希望,但是银河战舰皇马本季依然延续着自己主场的强势,5比1逆转莱万特之后,皇马主场已经39战未尝败绩,豪取32胜7平。关键是此役皇马再演强势逆转好戏,更有上半场4分钟2球、下半场8分钟3球的两次疯狂表演。强大的银河战舰展现了超强的恐怖攻击力。

赛季伊始的低迷让皇马早早的失去了卫冕西甲冠军的希望,而如今球队状态复苏,奉献给球迷的则是一场场表演。如今银河战舰又开始展现如上季般的摧枯拉朽之势,各条战线全面飘红。上一战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3比0轻取加拉塔萨雷,一只脚踏入4强,此役又是5球逆转莱万特,延续主场不败之强势。

皇马上一个主场落败,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月18日,当时国王杯比赛中皇马1比2不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C罗(微博 数据) 率先进球,不过普约尔阿比达尔助球队完成逆转。而自那一战到今天,皇马在伯纳乌未曾失手,期间一共进行39场比赛(西甲、欧冠、国王杯、超级杯),穆里尼奥的球队32胜7平!关键是,这39场比赛中不乏巴萨、曼联(微博 数据) 这等强敌,但是皇马让27个造访者全部与胜利无缘,3次PK巴萨1平2胜。

主场的疯狂不仅仅体现在超高的胜率更体现在超强的进攻力,39战共有122个进球,场均3.13球,而失球数仅有33。在这所有的进球中,C罗一人占据了47球,是银河战舰当之无愧的舵手人物。此役逆转莱万特,C罗即便是替补出战,也是打进锁定胜局的第3球。望眼全欧洲,同期主场战绩中皇马是毫无悬念的第一队,最接近的波尔图只不过是24战不败。

说道逆转,皇马本季依然完全诠释华尼托精神,这则是球队西甲联赛中最近3轮的第2场疯狂逆转,上上轮西甲皇马5比2马洛卡,球队2次落后两次逆转,最终5比2大胜对手。此役同样是打进5球,让客队铩羽而归。而在欧冠1/8决赛中,皇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是逆转红魔曼联,进军8强。由此一窥,本季皇马的经典逆转战役依然是球队征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此役5比1击溃莱万特,最为经典的一部分则是皇马的疯狂进攻表演。银河战舰的反击一向犀利,屡有10秒以内的闪击佳作,同时系列进攻的表演也是屡有发生。此役则是两度上演疯狂戏码,先是上半场伊瓜因第36分钟背身凌空破门之后仅仅3分钟,卡卡便造点主罚命中,球队4分钟之内2球完成逆转。

上半场4分钟的疯狂已经让球迷足够兴奋,但比赛最后时刻则是更加让伯纳乌陷入沸腾。第84、87、91分钟,银河战舰连入3球,而进球者均出自替补上场者,C罗一球,厄齐尔则是5分钟之内便梅开二度,另外一替补者迪马利亚则是全部3球的总策划者。这样8分钟3球的戏码,让伯纳乌的欢呼之声不绝于耳,而这样一战2次连续进攻表演的戏码,也让球迷享受到视觉大餐。(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