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无阻C罗6连杀创历史 表忠心:未来在皇马

板凳无阻C罗6连杀创历史 表忠心:未来在皇马

C罗(微博 数据) 高光6场7球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无望追赶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C罗因此也破天荒最近6轮联赛中第3次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但下半时45分钟已经足够C罗交出连续6场进球(打入7球)的答卷,并以141个进球在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射手榜上升至第21位。

C罗本赛季联赛前两次担任替补,是25轮和26轮时背靠背出战拉科鲁尼亚和巴萨,两次葡萄牙人都出战半小时且均未能破门。本场莱万特率先进球后,穆里尼奥就指示之前与卡西利亚斯迪马利亚在替补席有说有笑的C罗去热身,果然下半时皇马7号的出场引领球队大逆转。“我永远希望出场比赛,不过教练的决定必须尊重,我认为我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C罗表示服从穆帅的安排。

厄齐尔迪马利亚串联下,下半时皇马打出了多次巴萨都未必能复制的快速一脚传切配合,C罗要做的就是完成最后一击,迪马利亚与伊瓜因配合后给C罗正对球门发力抽射的机会,新年以来此前已打入22球(国家队还有1球)的C罗怎会错过?这也是本赛季C罗首次以替补身份破门,上一回还是2011年4月对垒毕尔巴鄂

本赛季C罗联赛进球已达29球,比其他皇马前锋总进球23个还多6球,各项比赛最近8战,CR7为御林军贡献9球,期间只有联赛对垒巴萨未破门。来到伯纳乌助威的球迷,每场看到C罗进球已成习惯,这是C罗95次亮相伯纳乌打入的第107个进球,场均贡献高达1.13球。C罗近4次出战莱万特打入5球,其中也有4球是在主场攻入,C罗赛后连称满意:“我很高兴,进球很重要,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这是我的工作。”

终场前C罗又迎来梅开二度的机会,迪马利亚的斜传正好帮助高速前插的他一对一面对门将,但C罗没勉强起脚,而是第一时间横敲给厄齐尔,让自己的最佳僚机(助攻C罗次数最多的队友)也过了把进球瘾。本赛季46场比赛,C罗不光有46个进球,也有了9次助攻(《马卡报》数据),赛季助攻即将上双。

连续四轮联赛进球的C罗,西甲生涯总进球141球,已追平曾效力瓦伦西亚皇家社会的名将西尔维斯特雷-伊格亚,排名西甲历史第21位。本赛季C罗还有望超越打入147球、排名第19位的前西班牙人队长劳尔-塔穆多(目前效力巴列卡诺,本季只有1球),甚至152球的巴萨梦一队中锋萨利纳斯。

至于能否超越156球的皇马昔日巨头普斯卡什,要看C罗下赛季是否还留在伯纳乌了。近期关于C罗可能出走巴黎或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此役赛后《阿斯报》刊登的C罗采访中,葡萄牙人宣布效忠,这可是进球外给球迷最好的礼物了:“重要的不是我的未来,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未来在皇马。”

附:西甲历史射手榜

名次
球员
场次进球
1萨拉277251
2乌戈-桑切斯347234
3劳尔550228
4迪斯蒂法诺329227
5塞萨尔353226
6基尼448219
7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243212
13比利亚(微博)309170
16普斯卡什180156
19劳尔-塔穆多405147
21C罗纳尔多130141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