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缺席14场巴萨13胜1平

2013年04月04日21: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三年阿根廷球星缺席了14场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创纪录般取得了13胜1平的成绩。

即便世界上最好的球星缺席,巴萨仍能在圣马梅斯球场和罗萨莱达球场获胜。

梅西缺席14场巴萨13胜1平

没有梅西的比赛也许不完美,但巴萨仍表现出战斗力,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过去三个赛季,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进行了14场比赛,取得了13胜1平的成绩。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数字,本周六对阵马洛卡,巴萨会尽量延续这一成绩。

联赛仅一场平局

首先是西甲联赛。2010年,乌伊法鲁西造成的伤害迫使梅西缺席了对阵希洪竞技(1-0)和毕尔巴鄂竞技(1-3)的比赛。梅西还缺席了2011年对阵莱万特(2-1)、拉科鲁尼亚(0-0)和马拉加(1-3)的比赛,当时联赛冠军之争已无悬念,巴萨全力备战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冠军联赛决赛。

此后,巴萨参加了67场联赛,梅西只缺席了一场。2011/12赛季,他因轮休而缺席了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巴萨3-1获胜。

国王杯和冠军联赛全胜

过去三年梅西缺席的其余8场比赛是国王杯和冠军联赛,巴萨全部获胜,对手是休达(0-2)、阿尔梅利亚(0-3)、豪斯皮塔莱特(0-1和9-0)。鲍里索夫(4-0)、阿拉维斯(0-3和3-1)和科尔多巴(5-0)。

【相关信息】梅西缺阵比赛的比分

2010/11赛季:

西甲:巴萨希洪竞技(1-0)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巴萨(1-3)

国王杯:休达-巴萨(0-2)

西甲:巴萨-莱万特(2-1)

国王杯:阿尔梅利亚-巴萨(0-3)

西甲:巴萨-拉科鲁尼亚(0-0)

西甲:马拉加-巴萨(1-3)

2011/12赛季:

国王杯:豪斯皮塔莱特-巴萨(0-1)

冠军联赛:巴萨-鲍里索夫(4-0)

国王杯:巴萨-豪斯皮塔莱特(9-0)

西甲:巴萨-希洪竞技(3-1)

2012/13赛季:

国王杯:阿拉维斯-巴萨(0-3)

国王杯:巴萨-阿拉维斯(3-1)

国王杯:巴萨-科尔多巴(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