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体会大鲨鱼被砍痛苦 斯帅称要强硬回击

詹姆斯体会大鲨鱼被砍痛苦 斯帅称要强硬回击

詹姆斯受到犯规待遇 深知砍鲨的痛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太阳哨兵报》消息,27连胜被公牛终结之后,詹姆斯抱怨公牛球员防守动作太大,一石激起千层浪,詹姆斯的言论遭到了一些人的指责,皇帝表示体会到了奥尼尔(微博)当年被“砍”的痛苦——

詹姆斯:体会到奥尼尔当年的痛苦

“我只是想表达我最真实的感受,说了那番话之后,我都没有再多说些什么了,”詹姆斯说,“我知道我所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让大家议论纷纷,或者有人会曲解我的意思,不过我依然会说,来表达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詹姆斯抱怨之后,凯尔特人的总经理安吉认为詹姆斯太丢人了。“我认为裁判的吹罚非常正确,那应该不是恶意犯规。”安吉说,“詹姆斯在比赛当中对卡洛斯-布泽尔的那次肘部动作,才是真正的恶意犯规,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詹姆斯会那样抱怨裁判吹罚,这真是太丢人了。”

不过詹姆斯对于安吉这样的说法,他一点都不觉得惊讶,詹姆斯表示自己终于能够体会当年奥尼尔的那种痛苦。“在我还没有进入联盟之前,我会经常观看湖人的比赛,当时有很多球队都会运用砍鲨’战术。”詹姆斯说,“奥尼尔有时候也忍无可忍,他的动作只要稍微大一点,就会吃到犯规。我想说的是我之前所说的不是抱怨,而是希望能够把事实说出来,引起大家的重视。”

斯帅: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詹姆斯在热火与公牛的赛后,抱怨科克-辛里奇和塔吉-吉布森对他有两次犯规,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这一点上,力挺自己的弟子。“我们非常清楚对手的手段,他们其实就是想不惜一切代价来阻止我们快攻、阻止我们上篮和扣篮(微博),” 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样做有时候就是对方会采取严重的犯规。我完全支持我们的球员。尽管这样,我们也不会害怕,我们会继续在球场上保持侵略性。”

如果对手的手段越来越恶劣,那么热火应该怎么做呢?

热火的主教练给出的答案是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我们的对手还是这样来做的话,我想我们会让裁判来决定,”斯帅说,“因为我们也会进行回应,到时候身体对抗肯定是非常激烈的,我们会让裁判来决定这样的场面。我们还是会继续不停的进攻,这样我们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