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7连胜凑巧发生 热火并非刻意去追逐

詹姆斯:27连胜凑巧发生 热火并非刻意去追逐

詹姆斯:我们认真对待比赛很凑巧取得了2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sulia》消息,在热火27连胜被终止后,詹姆斯表示连胜其实只是“凑巧”发生了,大家从来没有真正地讨论过连胜——

热火前进的脚步被公牛阻止。芝加哥,这个乔丹曾经挥斥方遒的地方,热火倒下了。他们止步27连胜。虽然连胜被终止,不过放眼联盟的历史,热火的这波27连胜能够排在NBA(微博)连胜纪录第二位,值得注意的是,热火的27连胜同时也是北美职业体育史第二长连胜。

如此骄人的连胜,詹姆斯是怎样看待的呢?在输给公牛之后,热火已经获得了27连胜,对于这次连胜,詹姆斯认为这波连胜只是很凑巧地发生了。“说老实话,我们大家从来不谈论连胜的事情,”詹姆斯说,“如果连胜发生了,我们会很兴奋,然后我们会顺其自然,不过我们并不是将连胜当成我们的目标,并且想极力去争取,”詹姆斯说,“我们只是每一场比赛都会去认真对待、争取胜利,很凑巧我们获得了27连胜。虽然我们的座右铭是努力赢下每一场胜利,不过我们并没有真正地讨论过这件事情。”

詹姆斯同时表示能够在NBA的历史上留下印记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在这样的一支球队,并且能够获得这样的连胜,这让人感到兴奋,同时也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自己。这肯定是联盟历史上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们也都很清楚。”

詹姆斯认为27连胜只是凑巧发生而已,而这如果没有实力的保证,想达到这样的成就非常困难。因为在这波27连胜当中,热火战胜过尼克斯步行者凯尔特人76人雷霆湖人等强敌,含金量很高。

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当时詹姆斯所缺的仅仅是一个总冠军而已,到了在2011-12赛季对于詹姆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的NBA总决赛里面,詹姆斯带领热火,成功斩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本赛季,詹姆斯表现得更加出色,截止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26.8分、8.2个篮板和7.3次助攻。另外,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为55.8%,三分球命中率为39.2%,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新高。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