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赛后评分:只詹姆斯得A- 阿伦真的37岁了

ESPN赛后评分:只詹姆斯得A- 阿伦真的37岁了

ESPN赛后评分:仅詹姆斯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以前,每一个与迈阿密热火狭路相逢的球队,心底都暗自希望自己是那个热火连胜纪录的“英雄”。他们已经厌倦了每天在电视台上听到的都是热火的胜利热火的战无不胜。而今天,公牛完成了这个“历史性的任务”,主场101-97击败了热火,终结了对手27连胜。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中热火主力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只有詹姆斯一人拿到A-,而给公牛全队的评分是A——

詹姆斯:17投11中,11罚8中,32分7篮板3助攻4盖帽,评分:A-

历史还需要继续等待,湖人33连胜的纪录将继续保持着历史第一。詹姆斯今天几乎靠着自己,扛着热火完成28胜的任务。他像一辆坦克一样不停攻击公牛的篮筐,又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公牛的防守。詹姆斯今天表现不错,但在51天里,今天还差了那么点。

韦德(微博):13投7中,7罚4中,18分7篮板2助攻,评分:C

回到自己的家乡,他没能得到家乡球迷的垂青。韦德今天的表现,就像时微风里飞扬的一张餐巾纸,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影子。上半场他打得并不积极,这可能跟他的膝盖伤有关,他常常看着公牛在攻防转换中得分,然后自己带球出界了。但在第四节,他又表现得勇猛起来了,这可能会加重他未痊愈的膝盖伤。

波什(微博):17投8中,5罚4中,21分4篮板1助攻,评分:C+

吉米-巴特勒在他头上来了一个灌篮,辛里奇 从他受伤抢断成功。记不起波什的跳投什么时候曾像今天这样难以预测,他的一次三分球还飞过篮板,差点砸到热火的板凳上。总之,波什今天除了得分外,总体上不算发挥得太稳定。

雷-阿伦:8投3中,7分2篮板0助攻,评分:C-

你知道吗?在有些夜晚,阿伦看上去的确是有37岁了。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其中一次。他的体能跟不上比赛的需要,而这时候,热火又是如此需要外围的攻击火力,阿伦就是无法帮得上忙。

公牛评分:A

没有诺阿,没有罗斯(微博),没问题。公牛在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一点也没表现出脆弱。巴特勒的扣篮(微博),辛里奇的抢断,布泽尔的篮板,邓和奈特都豁出去了。公牛依靠着全队的努力做到了。他们成为了热火的终结者!(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