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为詹皇鸣不平:他受到犯规待遇如奥尼尔

詹皇受到犯规待遇如奥尼尔

詹皇受到犯规待遇如奥尼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迈阿密热火昨天兵败芝加哥,终止了自己的27连胜。不过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恶意犯规在赛后引起了更大的议论,詹皇抱怨对手防守很多都不是篮球动作,而队友韦德(微博)则替詹皇鸣不平,称皇帝受到了和当年奥尼尔一样的犯规待遇。

“让我们计算一下我说过多少次这个问题了,”皇帝显得很是不满,“我相信他们对我的许多犯规都不是篮球意义下的犯规。首节辛里奇 在比赛中几乎用双手抓着我把我放倒,还有吉布森抓着我的肩膀,这些都不是篮球动作。我整个赛季一直遇到这种情况,尽可能的让自己保持冷静,但这场球确实令我有些恼火了。”

遭到不公正判罚的詹皇显得恼羞成怒,回去就给布泽尔一个肘击,而裁判也毫不手软,直接吹罚了一级恶意犯规。

韦德则将詹姆斯和前热火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做起了比较,奥尼尔当年因为身体庞大影响了裁判对其判罚,遭受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霍华德也曾抱怨过同样的情况。

“像詹姆斯这种体型的家伙,我想没有人真的想看到他去对别人造成伤害。勒布朗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很不幸,他受到了和以前一个穿热火球衣的家伙是一样的待遇,他就是奥尼尔。这很艰难,但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勒布朗的原因。很不幸,你必须要面对这些事情。”韦德说道。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作为局外人谈到这次判罚时,说道:“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我想勒布朗对于布泽尔的犯规是不能容忍的,我感觉勒布朗对于裁判的抱怨很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