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坦言珍惜每次机会 三角色转换得心应手

[导读]2013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开打。35岁的老将王励勤在中国队对阵埃及队的比赛中登场。而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极有可能是这位老将最后一次世界大赛。在接受采访时,王励勤说得最多的词就是“珍惜”。

王励勤坦言珍惜每次机会 三角色转换得心应手

王励勤(微博)再现赛场

腾讯体育3月28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开打。35岁的老将王励勤在中国队对阵埃及队的比赛中登场。而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极有可能是这位老将最后一次世界大赛。在接受采访时,王励勤说得最多的词就是“珍惜”。

“我感觉自己最近又提高了。”见到记者时,王励勤刚刚打完比赛,憨笑着说道。边说王励勤边脱掉湿透的T恤,露出健硕的身体。如果别人不说,看着他如水泥砌成的结实肌肉,完全想不到他已经35岁。

参加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前,王励勤一直跟随球队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每次封闭集训都在想怎么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这个很难。因为身体状况慢慢下降 ,但这也挺好的,这样可以调动自己最大潜力。”王励勤笑着说道。

本次比赛,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团体赛,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的最多的词语就是“珍惜”。

作为奥运冠军,王励勤还是国际乒联(微博)运动员委员会的委员。去年多特蒙德世乒赛期间他就作为运动员代表提案。做运动员时以勤奋出名,作为委员,王励勤更是一丝不苟,更是苦学英语。

“这次巴黎世乒赛期间自己还会参加会议。我觉得站在中国乒乓球队的角度,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运动。”王励勤表示,巴黎世乒赛自己除了参加双打和混双比赛,还会参加会议提案。

除此之外,王励勤早已挂职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更担任上海政协委员。这位精力充沛的乒坛“常青树”在更大的舞台上继续发挥作用。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