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广州开战 球迷不容错过的盛宴

[导读]今天,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展开激战,国乒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征羊城,所以本次世界杯对于国球迷来说可以说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盛宴。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微博))今天,时代地产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展开激战。同样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男女队都将迎来一天双赛,男队先后迎来埃及队和新加坡队的挑战,女队则先后与美国队和荷兰队对垒。此次国乒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征羊城,所以本次世界杯对于国球迷来说可以说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盛宴。

本届世界杯团体赛今日起日至31日举行,今天进行的是小组赛的前两轮。中国女队将于上午10时率先亮相,对手是美国队;中国男乒将在随后的12点30分登场,与埃及队交手。下午两队将迎来第二轮的小组赛,中国女队于16点迎战荷兰队,中国男队18点30分与新加坡队交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随中国女乒出征的武杨(微博)和常晨晨(微博)此前都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她们很可能成为国乒世界冠军榜上第104和105个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